儿童水上乐园3
上周,我们回了趟老家,顺便到老家的水上乐园玩了一次。午饭后,爸爸、妈妈、我、弟弟、表弟、表姐一起出发去游乐场。到了游乐场一看,哇!好漂亮呀!有恐龙、过山车、海盗船、假山、水上滑滑梯、游泳池等。
由于天气比较炎热,我们主要玩水上项目。首先,我们四个小朋友带着游泳圈一起在浅水区里玩水,我们一起打水仗、过水幕墙、玩水上滑滑梯等;接着在爸爸的带领下,一起到较深的水池里学习游泳,虽然带着游泳圈,也有爸爸的监护,但是我们还是很害怕,在水里不停的扑腾着……,不知不觉就没有力气了,回家的时间也到了。虽然游泳很累,也容易被晒黑,但是在玩耍中我也可以学习游泳,多么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