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水上乐园6
今天妈妈带着我和一个好朋友到水上乐园玩,我们来到检票口检了票之后,我们就进去了。
水池里面有好多玩具,跷跷板,毛毛虫船,小船,球球…最好玩的是一个很高很大的大象滑滑梯,我迫不及待地上到了顶端,因为上面有很多水,所以滑下来的速度特别快,我来不及细想就一下子冲到水里面,太刺激了。
接着我们又去了没有水的气包上玩,由于我们刚游完泳,身子太滑了站在上面一直摔倒,弄得我们哭笑不得,我们艰难地走动、攀爬,超越了很多小朋友。
今天我真开心,能在炎热的夏天玩水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