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一家人去方特水上乐园玩了。虽然门票很贵,但是我们今天玩的很开心。一进去那里会出现一个大波浪看着都很好玩。我们穿上救生衣,带上游泳圈就去玩了。
第一次波浪来了,我们在岸边连去都不敢去。很多人在水里面欢笑着玩耍着。一个波浪连着一个波浪,直向我们而来。我们虽然很害怕,但是玩得很开心,很刺激。我们一家人手牵着手围成一个圈,把力量聚集在一起。迎接着更大的波浪到来。我们还玩了很多的项目。有大喇叭,小喇叭,彩虹滑道,懒人河。我们一家人在方特水上乐园玩的好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