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水池里游了一会儿泳。突然爸爸让我去大龙滑梯玩,”不!不!不!”我大吼道。你知道咋回事吗?让我来告诉你哦……是因为大龙滑梯有十几米高,看的我心惊胆战啊。
但是我还是屈服了,没办法,我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我磨磨蹭蹭的爬上大龙滑梯的最高处,坐在滑梯中间,闭着眼睛紧张极了,这时爸爸轻轻推了我一下,我便极速下滑中,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便扑通一声掉进了水里。”没想到这么好玩”,爸爸说“我给你说好玩,你还不信。”有了这次经历,我便不害怕了,开心的玩了起来。
回去的路上,我还在想大龙滑梯的好玩之处。突然我悟出一句话”我们在生活中应该听大人的话,去尝试大人让我们尝试的事情,才能体会到其中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