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特别的经历作文
我们这个学期就是有那些心理课,然后这些心理课的话是需要我们去上台演讲的,就是需要我们小组分工,有一些人做PPT,有一些人找资料,有一些人上台演讲,然后当时我们就去上海演讲了,毕竟这也就是看到自己的朋友他是上台演讲的,虽然说一开始自己也是挺想要上台演讲的,但是就觉得要是你们自己的朋友的话,那就就不去了,就其实这些现在已经有很严格的依赖性了,这一点确实是需要去改正一下的。后来她也幸好就是举行了这个上海演讲,所以自己就跟着他把名字给报上去了,最后就是有三个人上台嘛。
其实一开始之前还是比较紧张的,就是在前段时间就我一直没有什么感觉,但是到了昨天开始了,真正的快要上台演讲的前几个小时,这一周开始坐立不安,而且坐在那个位置上就觉得自己一直在冒冷汗,就已经开始心跳加速啊,说话都没有力气了,其实自己紧张着很大的一个表现就是说话会没有力气,而且可能那一个声音会小到连自己都听不太见,就那种感觉自己随时都要倒下那一种飘忽忽的感觉,所以最后就是比较紧张,在那里一直流汗,但其实自己都还没有伤害影响也还没有去到教室,但是在前几个小时就真的已经开始在紧张心跳加速了,最后就是找自己的朋友去吃饭,吃完饭之后我们就说去散一下步嘛,毕竟那个时候也没有什么太阳了,去散步的时候就一直在告诉自己说深呼吸啊什么去放松之类的,其实那个时候是真的比较紧张了,就自己其实还是挺担心说自己在上台的时候会手颤抖啊,声音颤抖之类的,因为这一周因为这个病情呢就很容易颤抖。
后来就是在去教室的路上,自己也是一直在深呼吸的做深呼吸,但其实这一种是准备得也不是很充分,确实只不过最近还是我趁着昨天下午就去看了一下这个PPT,然后也去看了一下自己这个应该怎么去分工的,就还是要去先前了解一下,就其实还是有准备了,那么5分的时间就5分5/10这样子的感觉了吧,然后后来上台的时候上海之前还在紧张,就想着希望我们是最大奖的,但是没有想到我们就是第1个,但是既然就历来是说这种感觉吗,就睡到行程码就回来的时候,我自己是第1个讲的,就发现其实也是整体感觉是不错的嘉羿,这其实在上台之前这一周就是在自己的微博上面去评论了,自己就说其实过去的话在国际上也将没有紧张,然后在大讲台下影响也没有紧张给小朋友上课也没有紧张,今天的话也不需要紧张吧,最后确实也是王者的,相对来说是比较好的吧。
我的读书经历
我喜欢读书,因为读书可以开阔视野,增长知识,也可以给我带来无穷的乐趣。
读书虽然给我带来了乐趣,也给我带来了麻烦。因为我在读书的时候会忘记一切,仿佛走进了自己的梦境之中,为此我常常忘记了吃,忘记了睡,所以爸爸反对我看课外书,让我除了看跟学习有关的书之外,其他的都要少看,为了能获得看书的权利,我经常和爸爸吵架。
记得有一次,我正准备带着弟弟出去玩,可是临走发现忘记拿东西了,于是我便回去拿,当我路过房门时,想到我还有一本书没有看完。我想:弟弟自己会玩,我还是在这里看一会儿书吧!于是,我进入了书的世界,弟弟在外面干什麽我也不知道,知道爸爸回来我才知道已经12点了,弟弟还差一点儿就找不到了,我很伤心,因为是我没看好弟弟,所以我就想爸爸保证我以后看书不会再这样入迷了。
可是没过几天,我的“迷书的毛病”又犯了。我的邻居借给我本好看的童话书,要知道,我最喜欢看童话书了,我非常想看,可是我又怕爸爸不让我看,于是,我在晚上睡觉时偷偷在被窝里看。可是纸是包不住火的,爸爸又发现了我这个秘密,于是他没收了我的童话书。
他那里知道,我订的童话书又发下来了,为了免了他被没收的命运,我就在学校里看,由于下课我还要干很多的事情,所以没有机会看,于是我就在课桌洞里看,我有的时候把书放在正课书了夹着看,因为这样不容易被老师发现。
因为从读书中汲取了营养,所以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我还建立了自己的读书笔记,而且这对我背书也很有帮助,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他不仅同意了让我以后看课外书,还给我买了一些书,还给我买了童话书,我以后可以明目张胆得看童话书了。
书是我的朋友,是我知识积累的宝库,所以我喜欢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