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转动花有音乐时间也会不见…
冬天到了,大家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袄,看上去特别臃肿,而且行动很不方便,像一只笨笨的大企鹅,哪儿像夏天,灵活自如,还可以到游泳馆游泳,特美。可是现在太冷了,哪里能跳到水里游呀,不冻僵才怪呢。我便想起了夏天爸爸带我跟好朋友雯雯到绿荫游泳馆游泳的事。
八月份,天气很热,知了的叫声也有些消沉了。于是,我和好朋友雯雯约定星期天到绿荫游泳馆游泳,消除夏天的热燥。我还从来没有去过游泳馆,甚至还没有下过水,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旱鸭子”。我一直觉得游泳很有意思,于是日日夜夜盼望着星期天。星期天终于在我的盼望中来到了,爸爸带着我来到了绿荫游泳馆。哇!好多人呀!大家都穿着泳装在水里自如地游着,这里的水真清,一眼能够望到底。我也换好泳装,戴上泳镜,拿上游泳圈,和雯雯飞奔到游泳池边。雯雯来过几次,她胆子也大,跑到岸边就直接跳进水里,溅了我一身水,一股清凉的感觉遍布全身。我从来没有来过,而且胆子特别小,还是一个“旱鸭子”虽然出了一身的汗,可是磨蹭了半天也不敢下去。雯雯在下面等急了,嚷着要我下来,而且还诱惑我,说水很清凉,她一点儿都不感觉到热了。可我根本不上当,直往后退,没有一点儿下水的意思。雯雯一看,对我说:“你不用怕,水不深的,而且两边有救生员,别怕。”听了她的鼓励,我给自己壮了壮胆,看看水也不深,于是一咬牙一闭眼,“扑通”一声跳了下去。与其说是跳下去,还不如说是掉下去。我感觉到水漫过了我的头顶,想张嘴说话,可是呛了我好几口水,我双手扑腾着,像要抓住什么似的,可感到力不从心。好不容易挣扎着浮起来,我赶忙抓过救生圈往身上一套,长舒了一口气。刚想休息一会儿,可是雯雯马上叫了起来,说是这里马上要到深水区了,而深水区的水有两米深呢!很危险!我赶快扑腾着想要离开这个地方,可是无奈,水性不行,只能央求雯雯把我拉过去。雯雯无可奈何地来着我的手离开了深水区的边缘。
我看着自己被雯雯拉着,渐渐远离了深水区,远离了危险,我终于可以长长的舒一口气了。不多时,我便熟悉了这里的情况,也可以自己慢慢在游泳馆里走了。看着雯雯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着,我感到特别羡慕。虽然我现在可以慢慢走了,可学会游泳该多好呀!但是,要学会游泳就必须要学会潜水,可我对水有恐惧感,更别说潜水了。我既想学游泳又害怕水,这可怎么办呢?我感觉头脑里好像有两个小人在争吵,一个是学潜水思想,一个是不学潜水思想。渐渐的,学潜水的思想占了上风,于是,我的大脑指挥我拜爸爸、雯雯为师学潜水。雯雯先给我做示范,吸一口气憋住,然后头埋进水里就可以了。她给我示范了好几次,而我也看明白了,就是不敢和她一样潜水。我也试了试,把头埋进水里马上又抬起来,没有什么异样的感觉。渐渐的,我不那么害怕了,雯雯告诉我,戴着的泳镜在水下是能看见东西的,不闭眼水也不会迷住眼睛。我太想看看水下是什么样子的,于是顾不得害怕,一头扎进水里。哇!水的世界真奇妙啊!水纹一波一波地晃动着,不时还有几个小泡泡冒出来,太阳射入水中,一下子射到水底,好看极了!一口气很快用完了,我从水底探出头来,贪婪地呼吸着新鲜空气。雯雯和爸爸表扬我,说我克服了困难,终于学会了潜水,向学会游泳迈近了很成功地一步。我也很得意,不时就潜一次水,卖弄着新学的技巧。
时间一分分地流逝着,我和雯雯打起了水仗。她趁我不注意,向我发起了攻击,我也回击她,她来个“排山倒海”,我回赠她“葵花点穴手”,她送我个“香山无影脚”,我还她个“一阳指”,水花四溅,玩得是不亦乐乎。
天色渐渐暗了,爸爸从深水区游过来,要带我们回家。可我们还没有尽兴,但时候确实已经不早了,天已经擦黑,如果再不回家,那上岸时会很冷的。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绿荫游泳馆,回到家里还一直想着这天发生的所有事。后来,我和爸爸又来了几次,但是我还是没有学会游泳。天气渐渐转凉了,我没有机会在今年学游泳了,但是我希望明年的夏天还能够再来到绿荫游泳馆,真正的学会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