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作文300字女孩四年级8
我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个子高高的,圆圆的额外像一个大大的苹果,只不过我有点微胖,不过胖点好,瘦丁丁的一点也不好看。
我最喜欢看书,妈妈笑着称我为“小书迷”。记得有一次我在看书,看了好几个小时,整个人都沉浸在故事当中,连妈妈叫我吃饭都没听见。
我不仅喜欢看书,还喜欢画画。我学画画已经好几年啦!从油画棒学到了水粉,我的画画技艺提高得很快。有一次,我从五点钟开始画画,画到了深夜十点多钟才睡觉。我还在画画比赛中得过奖呢!
这就是我,一个爱看书爱画画的小女孩,你们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