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作文300字女孩四年级6
我叫龚慎慧,今年十一岁了,在我们班里我的身高属于中等,不胖不瘦,我的一双眼睛小小的,眼睛下是一个高高的鼻子,还有一张小小的嘴巴。
我是一急性子,干什么事都比较急。就比如有一次我姨姨家的一个妹妹来我们家找我玩,由于玩的太晚了,她就没回,住在我们家里了。第二天早上我要去上补习班,眼看就要迟到了,可她还在伸懒腰,我很着急,因为还有10分钟就要迟到了,补习班还在旧区呢!我实在等不急了,就大声喊到:“快点!快点!我要迟到了。”我大声的喊到,她这才快了一点儿,从这点可以看出我这个急性子了吧,我还有一个爱好就是跑步,但是我跑步的时候也是这样的,总喜欢跑的快点。
这就是我,一个急性子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