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作文300字女孩四年级
我今年10岁,是一位活泼可爱外向的女孩,我的名字叫李正羽。中等身材,一头浓密乌黑的头发,瓜子脸,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嘴巴说起话来就停不下来了,我的额头和下巴各长了一个黑痣,妈妈说额头上那个是美人痣,下巴那个是馋嘴痣。
我是一个性格外向的女孩,我可以跟一个不认识的女孩马上成为朋友,和每一个人相处都是欢声笑语。我也很大方,我会把我的零食慷慨的分享给我的好友,也会经常把文具借给同学。
我也是个爱聊天的女生,无聊的时候我会和妈妈聊一聊学校里发生的趣事,也会和同学讨论问题,帮他们解答,话多的优点就是上课我会积极发言,上台演讲也说的头头是道,缺点上课忍不住说话,被老师发现批评。
我还是个爱思考的女孩,遇到难题时会冷静思考,爸爸要给我讲,我也会说等一下,我在想想,想出来了,我就十分激动,骄傲,如果实在想不出来,求助父母和老师,我安静时脑海就会想很多问题,为什么我生出来是人类,而不是小猫、小草。为什么人要喝水?等问题。
这就是我,独一无二的我,一个爱思考,爱说话,爱生活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