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作文300字女孩四年级10
我是一位小巧玲珑的小女孩,长着一张典型的瓜子脸,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对弯长而漂亮的眉毛,让人觉得可爱又舒服。
我虽然小巧玲珑,但是我是一位“小马虎”,语文的同音字常常弄错,比如把“这”写成“着”,“作”写“做”,又经常把简单的字写错,比如把“令”写成“今”,“复”写成“夏”,学过的字词很快忘记,因此我的课前三分钟听写———哎,很不好。
我有缺点,也有优点,最喜欢的是画画,我画画已经学五年了,从简单的儿童画到难度比较高的动漫画,因此我也成了班里出黑板报的一员,美术课也经常受老师表扬。
现在你猜到我是谁了吗?我就是四年六班——张依晴,你猜对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