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3
步入青春期的我们,在情感与学习方面都有很多烦恼。进入青春期,我们学习的压力更大了,我们的烦恼也随之增加了。
进入青春期,我们开始了中学生活。迎来了新的校园环境,新的班级,新的同学,新的老师。每个人都带着一颗好奇的心,开启了初中的五味俱全的生活。当然,每个人也都有了新的目标——考上一所想要的好高中。
步入初中,我们从五科到了七科,从六节课到了八节课。学习压力也一点点增加了,我的烦恼也随之增多了。
每个同学都很努力的学习,我也不甘落后。可是开启学习副科的启程真的有很多烦恼。因为我的懒惰,没有好好学习,所以对于所学的知识我都一知半解。其他同学都在一直往前跑,而我却从山头往下滑。
看看别人的优异成绩,我又嫉妒,又懊悔。我当初没有好好学习,因为小学成绩一直不是很差。到了初中,我一直都很自信,可是我却想不努力就有收获。这就像一张一直很自信很完美的桌子,一不小心断了一条腿儿。
我一直都希望追上去,但我还是不够努力。经过一次月考,成绩还是很不理想。我真的很烦恼。但是真的还不够努力。我想我要让这烦恼消失。我要以我的成绩考上一所好高中。
在还有差不多一个月就要考期中试的时候,我真的努力了,我把烦恼当作信念。一定要把这讨厌的烦打败。
经过一个月的斗争,我们考完了期中试,迎来了我的成绩。在发布成绩的时候,我又紧张又激动。当成绩摆在我面前的时候,我被吓倒了;我的成绩真的取得很大的进步,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
正是学习的好时光,少年人,不努力,你留青春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