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文
清风万里清飘飘,白云千载空悠悠,六年了,六年未曾改变的是人心,是那让我们畏惧却又动情的班主任,是每一位对班级的的热心。当我们得到毕业的第一洗礼我是激动的,就那一霎那泪水如新生的泉水一般源源不断的流了出来,我是激动的,更是嫉妒的,我嫉妒眼泪可以为了大家肆无忌惮的流出来,它可以源源不断,也可以就此了断,但,他选择了源源不断到瞻前顾后。
虽然,有着做不完的作业,令人生畏的老师,让人厌烦的同学,但是因为大家的爱,都包容了一切的矛盾,冒失。
我从没想过我是如此的脆弱,但是情感,泪水不由人,煽情的是入心的微风,是照耀的阳光,是悠悠的白云,是倾心的草坪,是悦耳的虫鸣。我想,每一个细节,都是珍贵的,一次抬脚,一次生气,一面笑容,一缕春风,一根发丝,一次触摸,一个又一个的珍贵铸就了毕业后的“夏雨”。他们与她们在跑道上的威风,跑道上的紧张,跑道上的激情,我是多么的喜欢啊,当每个人的笑容显应在烈焰的阳光下,当每个人的脚步踢踏在艳红的跑道上,当每个人的笑声遍布在校园的角落里,当每个人的面容满面春风,我已在心底里满足,因为这是六年的礼物。
想,一直守护着这里,毕业了又有谁会若无其事的走过来送我他或她的一本书,又有谁会欢声笑语的跑过来送我一个只专属于我的笑容,又有谁能破茧重生变为最优秀的自己然后给我一个带欢喜的击掌,又有谁能悠悠的走过来对我说“青春不离,我们不散”;想,有个人拍拍肩吓我一下,尽管生气但是由内心感到有趣,有个人能远方大声呼喊我的名字告诉我要做事了,有个人能在大树的阴影下乘凉叫我别在太阳底下站着,别晒坏皮肤,一切动人更直至感伤。
我的内心情感一旦达到极限泪点崩发,我能伤感的面带微笑的哭,尽管平时对我们有点畏惧的男生,终究会过来问一句“你怎么了?为什么要哭啊?”我坚信,在这个充满爱与被爱的班级里,这个小群体里没有人会在分离,毕业的时候不痛涕淋漓,会铁石心肠的一滴泪也不留,因为这是个有人情味的家。深厚的情缘,不变的人心,自由自在奔跑的男生,无拘无束行走的女孩,一切由大树维护,由鸟儿歌唱,由太阳照耀,由清水洗礼,由我们守护。
我爱着这个让我流泪的班级因为它,能让我义无反顾的笑着哭出来啊,下个六年,无数个六年我希望你们能一直在我身边,不离不弃,如那句话“青春虽迷茫,我们却不散,因为还是有你们啊”也更因为时光如初见啊。尽管,我们终究面对分离,但请你们把心与大家连在一起,因为存有的是爱啊。在这个夏天,我们就要说再见;在这个冬天我们也会泪流满面。对你的身边人说声“天凉了,注意保暖。天亮了,我一直都在”我一直知道,更一直明白,我们不是一个人,我们一直在一起啊,泪水,还是浸湿了衣襟了。
也许每个人,都会有莫名的失落,一瞬间,情感爆发,突然间,不知所措心酸,不是无缘无故就有的,经历了一些事,遇见了一些人后,渐渐积攒出来,想有个人能一直陪在身边,耐心的听自己倾诉,可是,翻遍通讯录,想遍所有人,也只有那陪伴了我六年的你们啊,五十四个月,二百一十六个星期,一千五百一十二天,九千零七十二节课,一万六百零八个小时,六年不变,也……别变。
满满回忆,漫漫抒情,偏偏落英缤纷,令人回望哭声湿泣,眼眶里的泪,或许是对六年的不舍,不倦,依恋,怀恋,现在只有在记忆的泛黄照片中寻找曾经的繁华,尽管现在的我们越来越好,那六年的老树啊,你是不是记载着我们心里爱的思想呢,我们携手走进考场的紧张也被你六年卷缩的年轮给包容了吧,是不是,身体,是暖的呢,身体因为我们的深情,血液,被燃烧了吧,,尽管争吵不休但做后总会破涕为笑,总有那么些人愿意用双手捧起我泪里的心伤,暖化直至治愈。总有那么些人愿意用双脚翘起我们的深情,总是把它捧得很高,很高,因此这种情无需要解释,无需要翻译,它不用瞻前顾后可以因为我们的深爱勇往直前,越飞越高,越来越好,情感爆发越来越多,直至无憾啊。
无憾是六年的辛勤,无憾是六年班主任的用心,无憾是大家不休不眠鞭策自己的未来,无憾是自己想夜不能寐,彻夜不眠的怀念过去,无憾是……我坚决又突然的发现,你们总是会陪在我的身边啊,无论男生女生,你们都陪了我风风雨雨六年,这是流金岁月,感谢这六年有你和你们的存在,感谢你们让我泣不成声,泪如泉涌。青春微迷茫,我们总不散。大家的情感,也是……千篇一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