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作文
窗外,鸦雀无声,树木们无精打采地蹲着。一片闷气笼罩着整个宿舍,大家都光着膀子,不敢轻举妄动。这鬼天气,只要稍微动一下就会一身大汗。但我却一点都不觉得闷,得意得傻笑着。
来学校之前,爸爸死活要我带上那件大棉被,而我却说什么都不肯。为了斗气,我还故意跟他吵了一架并且放下一句话:冻死都不用你管,然后就扬长而出。
正当我还洋溢在“胜利”的喜悦中,窗外突然传来了一阵阵衣架互撞的叮当声,伴随而来的却是一股股刺骨的寒风,豆粒般的雨点从天而而降。顿时,宿舍内温度急剧下降。相对来说,我的心情也360度大转变。大家纷纷穿上衣服,拿起已备好的棉被,躲进幸福而又温暖的被窝里。而我,却只能像条蛇一样卷成一圈在床上挣扎着,忏悔着。
一觉醒来,天气还是那么冷,雨还是不舍得走,老天似乎还不肯原谅我。起床后,短短的几分种内我断断续续打了十几个喷涕,八成昨晚着凉了。我真的很可怜,连自身肉体都不肯同情我。在去食堂的路上,我隐隐约约看见一个熟悉的背影。一手抱着一个大袋,一手打着雨伞。雨伞的大半部分都遮着那个袋子,整个人的右半身却被雨点砸着。他转过头来,三步并两步地向我走来,递给我那件大棉被还有几件冬服,并从裤袋里拿出几包感冒药。他满脸都是雨水,头发和裤管也都湿了。我很意外,但令我更意外的是,他非但没有大发雷霆地骂我,而且还说:天气转凉,多注意一下身体,里面有几包感冒药,家里还忙,我得先走了。对着他的背身,我从内心最深处的地方喊出一句:爸爸,我错了。任凭眼泪像开了闸一样地往外涌,我已无力拭去。在我脸上已分不出雨水和泪水。爸爸已渐行渐远,身影也越来越模糊,但我会永远把爸爸的身影刻在我的心中。
父爱时时刻刻隐藏在你的背后,它会在你需要的时候蹦出来。
沙沙的春雨渐渐地停了,它洒在校园里,也洒在我的心里。我推开教室的窗户,一股馨香的空气扑了进来。梧桐树叶上还挂着的水珠,闪闪烁烁。那条通往校门的大路被春雨浸润后,再经行人一踏,留下了一行行清晰的脚印。...
那天,无意中翻到一张老照片,泛黄的画面上,父亲抱着年幼的我,脸上的笑容是那么的灿烂!犹记得那时的父亲,是那么年轻,高大挺拔,充满了活力。为人和善又很有风趣,他幽默的话语,常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小时候老师总爱出的作文题目是:一件最难忘的事,我已经好久都没有写过了,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经历了一件难以忘怀的事,今天恰好是父亲节,在我心里似乎一直没有这个节日,情人节,妇女节,圣诞节,我几乎每天都在过节,但唯独落...
亲爱的老爸:这几天工作还顺利吗?天气越来越热了,您也别贪凉,晚上开空调睡觉记得盖好被子。这些话您一定很熟悉吧,因为这些都是您平时在电话里叮嘱我的,尽管您几乎每个周末都会回家,但你一天至少要打两个电话给我,说的内容无非就是...
今天是父亲节了,晚上一定要打个电话回家问候一下老爸。不知道他现在还好吗?退休后的生活是否还习惯,离开了三十年的工作岗位肯定也会舍不得的,如同即将要离开华工的我们,一种别样的情思在心头。
初中学英语family这个单词时老师跟我说:爸father和and妈mother我i爱love你you爸妈我爱你=家庭爸爸是排第一位的把一个单词拆开来讲,解释的有板有眼,家--包含了我爸爸妈妈家是休息的港湾。而爸爸是我的导航。
叮铃铃,叮铃铃你按响了爸爸家的门铃。透过窗子,你清晰地看到了他脸上的皱纹,他鬓角的白发,他老了。开门啊,爸爸,我是您儿子。你敲着门。他抬起头,看看你,看看他手中的照片,照片上,正是年轻时的你。半晌,他开口。
父亲节,源自西方,而今,国内的城市人也已经盛行的一个节日。好在有一个这样的节日慢慢渗入到每一个人的心目中,来重视我们平时严肃乃至觉得无情的父亲。很早的时候,就给爸发了个短信,我想他可能不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