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作文
天高云淡,万里无云,就在这个好日子,我和老师、同学们坐上了去“苏、锡、常”的高铁,经过了几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这次的目的地,映入眼帘的是“无锡欢迎您”几个大字,“苏锡常”——我们来了!
沙家浜
初识沙家浜,是奶奶常听的京剧《沙家浜》唱词,对沙家浜的心驰神往,是电视旅游广告词“风起芦苇荡,心动沙家浜”。真正了解它,是走进沙家浜。
我们先看见了影湖长廊。瞧,湖上有许许多多的荷叶和荷花,但是这些并不像我们武汉的荷花,这里的荷叶很圆,像一个很大的玉盘,而武汉的荷叶边是波浪形的,像舞女的衣裙一样。继续往前走,我们还看到了几座桥:双莲桥、荡芦桥、八字桥。桥下的湖两旁有很多的芦苇,风一吹,芦苇就跳起舞来,这些芦苇就是当初军民抗战的青纱帐,新四军们就是在这里把日本鬼子打得落花流水,一些受伤的同志们依靠芦苇做掩护直到伤好。
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一个影院,是个搞笑的军民抓获日本鬼子的故事,打出去的子弹如流星一般,还冒着很浓的白烟。节目生动地表现了这些英雄战士们舍己为人的高尚品质,他们的事迹,深深的激励着我,我也要向他们看齐。
一天的旅程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革命圣地”,一颗革命的种子,也在我的心中悄悄地埋下了……
中华恐龙园
第三天吃完早饭,我们就上了去中华恐龙园的大巴,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我们来到了目的地——中华恐龙园。
首先,导游带我们进了恐龙展览馆,我看见中间有三只巨大的恐龙化石骨架。最大的一个都快碰到顶了,长长的脖子伸向前面,好像在大叫呢!另外两个稍微小一点,它们靠在一起,好像正说着悄悄话。我们还看见了许多的恐龙模型:霸王龙张牙舞爪,神情肃穆,好一副威风凛凛的样子;包头龙仪态端庄,全身布满甲壳,连霸王龙都敬它三分;翼龙双脚着地,膝关节弯曲,它张开翅膀,似乎要翱翔蓝天;有“水中霸王”称号的蛇颈龙伸着长长的脖子向四处张望,似乎在寻找周围水域里的猎物;梁龙高大而又威武,光是看它的背影,就已经为之震颤……
之后,老师让我们小组在一起自由活动,我们就去玩了“雷龙过山车”。它跟普通的过山车不一样,它沿着世界上最长的“W”型轨道,庞大的圆盘飞速旋转,让人在360度的高速中尽情品尝天翻地覆的感觉,我深吸了一口凉气,就和两个小伙伴坐上了圆盘上的座位,工作人员帮我们把安全带系上后,就启动了,它一会儿向天空爬升,一会儿又向下俯冲,我都有失重的感觉了,心都要跳出来了。终于结束了,我的一个小伙伴已经吓得魂不附体,而我和另一个小伙伴还想再玩一次,我们并不觉得很可怕,只觉得非常的刺激,之后,我们又玩了一次,那个小伙伴看我们都上去了,也不想落单,就也上去了。你们想知道我们一共玩了几次过山车吗?
我们还玩了许多有趣的项目,如:金刚,水火动力,疯狂火龙钻……我仍意犹未尽。
嬉戏谷
最后一天,我们来到了嬉戏谷。嬉戏谷的门口又热闹又漂亮。远远地就能看到大门两边有两个巨大的雕像,一边是大牛带小牛,另一边是一个穿着盔甲的巨人,像守门员在看护着大门。进了大门,有一群演员伴随着音乐在跳舞、轮滑,正在欢迎着我们的到来。
我们来到了星际传说。那里的撕裂星空非常非常的大,雷神之怒是一个跳楼机,速度很快,我们都不敢去玩。我们玩了星际骇客,那是一个电影,坐在赛车椅上,我们系好了安全带,带好眼镜,扶好把手,开始看电影了,椅子晃来晃去,抖来抖去,电影里的画面像真的一样,弄得我晕头转向。
后来,我们来到了淘宝街。那里全是商店,有卖玩具的,有卖纪念品的,有卖食品的……我买了一条项链,里面是干花瓣,真的非常好看,我要把它送给亲爱的妈妈。
这次的活动让我们学到了许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锻炼我们独立生活的能力,让我们明白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而且我还交到了许多许多的朋友呢。夏令营的时光充满了欢乐和喜悦,磨炼了我们的品质,让大家变得更加的勇敢,更加的坚强,这一次夏令营的经历,将成为我永生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