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的周记3004
今天是一年一度端午节,家家户户都沉浸在节日喜悦之中!我和爸爸、姐姐一起去老家看望爷爷奶奶。一路上,汽车飞驰在宽敞柏油马路上,虽然车跑很快,可我还是觉得慢,希望司机师傅能开再快点,好让我早一点见到我想念爷爷奶奶!
终于到家了,奶奶见到我们显得非常开心,笑得两眼都眯成了一条线!奶奶给我和姐姐带上早已准备好五颜六色花红线。带上一看,感觉有点像西游记里哪吒三太子。我心里美滋滋!奶奶知道我最爱吃饺子,就给我们做了我最爱吃饺子。过了一会,爷爷也回来了。给我买了好多好吃,说我太瘦了,让我多吃点!爷爷奶奶太疼我了,我一定要记着他们对我好,将来我一定要好好地报答他们!
我们在老家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端午节,我要永远记着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