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的周记3005
端午节是我国传统节日。那天,人们都要包粽子、赛龙舟。妈妈一大早就去买包粽子的材料。超市里的人可真多呀!妈妈都买了2个小时才买到。材料买好了,我们把材料洗了洗,材料洗好了。我们开始包粽子了,连年纪很老的奶奶也来帮忙包粽子。粽子包好了,我们拿粽子去煮。过了一下粽子煮好了。我们全家人吃起了粽子。哇!那粽子真好吃。
还有赛龙舟。一大早妈妈就煮起了饭,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和妈妈要去参加龙舟大赛。我们吃完早饭,就去比赛场地了。比赛开始了,我和妈妈划呀划终于超过了1号。我们划了差不多1个小时。终于到了终点,我和妈妈很高兴。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们赢了。奖品是大粽子。我们把大粽子抱回家给奶奶吃,奶奶说“我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