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是什么
朋友是什么概念,朋友是值得依赖的人吗?朋友对一个人来说是很重要的吗?朋友之间是否有过欺骗,是否有过隐瞒,是否有过帮助,是否一起努力,是否互相鼓励,朋友对你重要吗?你相信他,可他相信你吗?你把他当真正的朋友,他把你当做朋友了吗?
我是一个初中生,在我的身边朋友到是很多,但没有一个是真正把我当朋友的,她们都会欺骗人,很爱耍弄人,有时会把你用的不知所错,下不了台,一点面子也不给你,当你伤心的时候,只是在那了说你几句,根本就没有几句安慰的话,总是我不对,什么也是我不对,玩不在有一起,就想尽办法让你周围的人也离开你,有时还会用更狠的招数,总是爱在被后说你的坏话,把人说的什么都不是,这段时间我交了一个好朋友,我也经常叫她姐姐,她比我大2岁,很关心我,我是否该相信她,我是否能把所有的秘密告诉她呢?
朋友是不能太相信的,他是你的好朋友,同时也是你的敌人,他会拥有你的权利,占去你所有的一切,包括你的灵魂,我曾经有过真正的朋友,但她出卖了我,我当时真的很伤心,我把她当真正的朋友,可她是怎么对我的,从那以后我不敢在轻易的相信任何的人,俗话说:多一个朋友就多一条路。但你有没有想过你的朋友会把你拖下水,朋友永远不是一条路上的人,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即使是在好的朋友也会有分开的那天,也会有成为敌人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