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时光作文
不记得有多久没见了,不记得有多久没一起上下学了,不记得有多久没一起嘻嘻哈哈招摇过市了......但我记得,那一张张稚嫩脸上纯净的笑容;我记得,那一件件疯狂的事;我记得,那一首首记载着欢乐的歌......
我记得,一直都记得......
那群疯丫头,最近还好吗?那段岁月中穿梭于我生命中的形形色色的人,大多步履匆匆,没有太长的逗留。而你们,却是留下来了,像在我生命中盛开的花儿。
你们的容颜暮在我的记忆里,无论我去了多远多辽阔的地方,始终伴随着你们的牵挂。
曾经的我们,不会因为意见不统一而争吵,因为我们是合拍又契合的伙伴。
曾经的我们,不会因为别人的话语而神伤,因为我们是没心没肺的乐天派。
曾经的我们,不会因为毕业的离别而感伤,因为我们单纯的相信着永远。
所以,毕业前的一个月,我们任时光被切割成以天为节点的一截截,却又都默契的不提三十天后的分别。只是彼此陪伴,用时光熬成蜜,把能在一起的三十天变成最美好的记忆。
而现在,它成了回忆。
马不停蹄地面对着离别。
那些在我们生命中存在过的人,总是一个又一个地离场。在心中许下重逢的美好心愿,转身,却从未想过时光褪色后,情谊依旧如初,只是,后会无期。
再见,再见,或许再也不见。
可即使隐藏得再好,终归逃不过宿命的安排。仍旧记得离别时揪心的恸哭,全无昔日谈笑时的影子。原来,再乐观的人也会有悲伤的时候,更何况,我们只是一群孩子。
或许,时光与习惯会把我们柔软的心磨砺得越来越粗糙,越来越坚强,让我们不再那么难受。只是,重逢的机会不知何年何月。
尽管如此,我仍感谢你们,谢谢你们陪我一起度过那段偏执叛逆的时光,是你们让我感觉到,我不是孤身一人。
我生命中的花儿们,愿你们在更辽阔的天空下绽放得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