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作文
我多么希望我能有个异性同桌啊!我多么希望我能被异性关注啊!可是……
作为一个风华正茂的中学生,长相、身高、品行、学习……当然这些都跟我无缘,所以不被异性关注那是非常正常的事情。那天,我那该死的表哥给我报了个班,叫“特级老师辅导班”,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那是一种华丽丽的扯!
这时有一个女生向我走来,越来越近啦!三米远了!我突然明白她为什么向我走来:因为只有这一个座位是空着的。
“请问这里有人吗?”一个甜美的声音飘过。
“当……当然没人。”我结结巴巴的回答。
第一个教英语的“特级教师”给我感觉就快要老死了,花白的头发,满脸的褶,在阳光的倾泻下我清楚地看到她每说一句话,那些无辜的唾沫星子就往外飞。进了教室先是对我们进行基础知识的提问,然后就滔滔不绝的讲起怎样提高英语分数。
由于旁边坐着的是漂亮的女孩,我僵硬的坐在旁边一动不敢动。她看见了,笑眯眯的对我说:“哎,你这么坐着不累吗?”“当……当然不累!”我故作轻松回答她,其实我已经快不行了,趁她不注意我赶紧挪动两下身体。“我叫刘小英,你呢?”“我叫王小星。”“我感觉你智商一定不低。”我受宠若惊:“我智商还高?”这可是头一次有女生夸我啊,所以整节课我就这么飘飘然的度过了。
下一节课我一进班级,看另外一个“特级教师”在黑板上写满了英语字母,我心想:怎么还是英语?课上了一半,刘小英对我说:“诶,这数学题还真挺难啊。”我脑袋嗡了一下,这难道是数学?我听了一节课除了字母还是字母!“哎,你怎么了?”我急忙把我的魂从美国拽了回来,说:“啊?没怎么啊,这破题我跟你说这对我来说根本不是事!”她两眼立刻放出崇拜的光芒:“哇!这么厉害哦,待会会发作业卷,你给我讲讲呗。”我立刻爽快的答应了。
拿到题,我要不是坐在椅子上估计我早就摊在地上了,每道题平均10个汉字,3个数字,若干个字母,这是要消灭“学渣”们吗?我一看这不行啊,就跟他说:“唉,这题对我这种“学霸”来说太小意思了,这样我先回去做,下周早点来我给你讲。她答应了。
晚上我把我们班数学天才约了出来请他吃串。待他吃的满嘴流油之时,我觉得时机成熟了,我刷的把数学卷子抽了出来,放在他眼前。他立刻明白了我的意思,用他那大油爪子接过我手中的卷子,不到20分钟就解决了,他又给我讲了一遍。我真是心中万分感激啊!发誓下次请他吃点好的,他问什么,我说:“随便什么的八菜一汤……”“是五星级酒店吗?”他惊喜的说道,“不,我家楼下有家麻辣烫……”干得好,从此以后他没再帮我任何事。第二周上课了,她果然来得很早,我潇洒地抽出上面沾满油印子的试卷,她吓了一跳。满目琳琅的步骤式子在她眼里都是看天书一样啊(包括我),我来劲了,又给她讲了一遍,她更是钦佩我。她突然说了句:“跟你同桌真好。”此话一出,我脸立刻就红了。
过了一周有一周,我们每天都是在欢笑中度过,彼此互相帮助,开开玩笑,我们都很开心。直到第六周,我决定告诉她她是我唯一跟我关系好的异性,还有……我已经喜欢上她了。
可是她那天并没有来,我好失望,朝他书桌堂看去,竟然看到一个信封。我拆开看了看(不要学我一样私自偷看别人的信件哦),上面写了几行字,而且是写给我的!上面写着:小星,我的好同桌,请原谅我不得不说,我要走了,我本不是这个城市的人,为了母亲治病,我们来到了这个大城市。在等妈妈手术的日子里,我来到这里上课,也就遇到了你!现在妈妈手术做完了,我也该走了。感谢你这六周陪我度过了一个个欢乐的时光,你真是个幽默的男孩,在你身边,我所有的伤痛都忘记了……谢谢你!我们可能永远也不会再见面了,但我会永远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我不想在你面前流泪,特写此信。好吧,祝你优秀,永远快乐!落款---刘小英
看着这些字,我强装搞笑滑稽夸张的笑了一下,但很快泪湿眼底。因为有你,我更加努力拼搏向上;因为有你,我更加展现自我;因为有你,我不再孤独,是你教会我如何变得自信。还有……这次期中考试的成绩单还没来得及给你看,我已经进入到班级前三名啦!但我没能等到你赞赏的眼光,钦佩的眼神还有鼓励我的话语……
在人生的旅途中,有时旅伴比目的更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