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未来科学家可以发明的交通工具有很多。大家可以随便在海陆空中使用,说不定在空中你的手可以摸到白云,在地上也许你可以和小鸡小鸭打招呼,在海里也许你可以喂小鱼小虾呢,你们想不想听听是哪些交通工具呢?
告诉你们吧:有小海豹航海船、行动茶杯、五角星缆车、大树海陆空等等。我先给大家讲讲小海豹航海船吧。
小海豹航海船上有遮雨棚,还有救生衣。船上有个大大的海豹头,是用来装救生衣的。而后面那个扁扁的海豹尾巴呢,是用来放垃圾的。大大的海豹身子不用说,里面有很多座位,那就是人坐的地方罗。如果你身上带了面包,幸运的话就会有许多小鱼小虾来和你一起享受美味。这船只要你能按好起点和终点,就可以自动航行。上面的救生衣里有机器,只要投币,就能送来压缩饼干,按信号键,就可以和海豹船上的船员通话,问他们现在在哪里,但是你得记住,嘴巴得对准救生衣上的播音孔。知道航海船的位置后,你只要在救生衣上选择位置按键,救生衣将把你送回小海豹船那里,和船上的成员会合。
你们想不想知道,在陆地上有没有这么好玩的交通工具呢?我们来看看,这个交通工具叫行动茶杯。行动茶杯也和小海豹船一样,装有行动按钮。你要去哪里,你所在的位置在哪里,你要不要它转过去,都可以选择,如果你要,请按OK键,如果不要就按NO键。然后它就会开到你要去的地方了。行动茶杯长得像杯子一样,而杯把子是用来放食物的,如果你身上带着玉米的话,也许会有一些小鸡小鸭和你分享。如果你走的这条路是靠海的,你很可能会遇到小海豹船,你可以和小海豹船上的游客握手打招呼呢!你看,行动茶杯也很好玩,对吗?
大家想不想知道在天空中的交通工具呀!现在我就给你介绍----五角星缆车。五角星缆车是五角星形状的,中间大约有40平方米,有床可以睡觉,有座椅可以坐,还有一个非常窄小的厨房,还有储藏室,里面放着降落伞。当五角星缆车在空中发生故障,摇摇欲坠时,就可乘降落伞到地面,转乘另一辆缆车。缆车上有厕所还有淋浴房,还有衣柜,可以说一应俱全。缆车是电动的,飞得很高,飞得很远,还可以飞到国外去。地面上有很多站,每个站是一个国家。因为中国、美国、俄罗斯等国家很大,就设了很多站。等你周游世界结束,又可以回到中国,回到你的家乡。更有趣的是,在缆车上可以够到白云,还可以摸摸小鸟,五角星缆车也很不错吧。
还有一个交通工具是大树海陆空。它像一棵大树,有很多的树干,树干相当于翅膀,树根是轮子。树干旁有三个小座椅,分别刻着海狮、兔子和小鸟。海狮表示在海里,兔子表示在陆地上,小鸟表示在天空中翱翔。你只要选择其中的一个,它就会带你航海去,走去,或者飞去。你还要选择好你的学校和单位,只要按下相应的图案,它便会带你去。如果你在路上遇到了困难。就可以打一个49666的电话,就会有人来帮助你。
大家看完后,一定很想用用这些交通工具,对吗?等到你们长大以后,也许这些交通工具就会展现在你们眼前。这个世界就更加完美了。
我设想过未来的汽车。大家想知道吗? 未来的汽车是这样的:这种车性能很好,车上有8个键,分别是:绿、蓝、红、黑、白、黄、紫、灰。 绿键的功能是取食物。你只要说出你想要的食物的名称,很快这个食物就会弹出来。
蓝键的功能是温度调节。如果你觉得冷或热,你就按一下蓝键,车会感应到车里的温度,就自动调出适合的温度。红键的功能是保护自己。如果有人要撞你,你一按红键,车就会感觉到攻击你的东西,车尾自动弹出一根弹簧保护自己。黑键的功能是飞翔。你一按,车尾就会伸出两个喷射器,车两旁伸出两只翅膀。汽车就可以飞了。白键的功能是潜水,你一按这个键,车马上就变成一艘“鲨鱼”艇,自动潜入水中。
黄键的功能是时空穿梭。为了避免车祸,所以车上就装了“时空穿梭系统”。紫键的功能是不用开车。为了避免司机疲劳过度所造成的车祸,所以,车上装了“帮你开车”系统,你一按控制盘中间,就会弹出一个电脑人来,你摸不到他,他只会开车,而且开车技术比谁都好。灰键的功能是“孩子天地”。一按,自动弹出一个箱子,你想看哪部电影都行,玩游戏机也行,为了不让孩子们近视,上面加了一层“防近视罩”。 这辆车是不是很好啊?你如果想拥有一辆这样的车,那现在就好好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