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瑜琳:
很抱歉,这是一封迟了很久才给你的信。
你之前写了很多文章,其中有我我都看得到,可我唯一提及你的时候只有小小的那么一段。对于那些不该珍惜不该在意的人,我总是花费时间花费精力长篇大论,而忽略了你们这些这么多年来默默陪伴我的好朋友。对不起,向你们道歉。
从你的作文中我可以看到你一点一滴的进步。感觉你近来的文章有些悲凉,但在群里说话还是有些调皮可爱。从前和所有人在一起玩的时候,谁都是好朋友。可最后经历了一些事情一些变故,能依然不离不弃的没几个人了。你还是那么好,那么善良。有时候聊天的时候没见着你的身影,不知为何我会有点失落。你是在学习吧?或者练琴?那都要好好加油啊。
从你说话的角度来看,你不是特别活跃但是说话很温暖人心。话不是很多的你却能交到一些好朋友。这也是我值得羡慕的地方。我看起来和谁都玩得来都很好,但其实真心的朋友没几个,甚至可以说完全没有。这点我还是有些自知之明的。我说话可能有时候有点丧,有点自黑,你总是很善良地来劝我,“dfx你很好的呀...”真的谢谢你,在这个很乱七八糟的网络世界里,让我有幸有缘分遇见了你,dfx的小琳儿。
我很少见你在群里抱怨什么,大部分都只是你在安慰别人。你怎么可能没有烦恼呢?你只是不愿意把它说出来罢了。你年纪比我小,可看起来你承受的压力和难过也没有很少。你的作文里也有说,我都看在眼里。有时候看你坏坏的笑的样子,一天暗暗的心情都被点亮。我猜想,你一定是个调皮可爱的女孩子吧?你很乖,但是你也很有个性。有时候你也和我一样,但我们却又很不一样。你能够交到很多很多的朋友,你总是能避免各种争吵。可是我呢?我尽量在掩饰着难堪,尽量开着适当的玩笑能让你们接上合适的话题,让2群的气氛活跃起来。但总少不了一些人另类的看法。我看起来很好很快乐,但其实...不说你也知道,对吧?
有时候心情不好了,难过了,就会去看看你写的作文。你很珍惜每个人文章里对你的提及,所以基本都会还回去。其实,你比我还优秀,我是认真地告诉你。你一直在进步,人也特别好,我一直在走下坡路,甚至说我连辉煌过的时候都没有。我真心希望你能越来越好,了结我曾经的一些遗憾。你不是在学钢琴么?那天在群里跟你说:“小琳儿会不会弹本兮的曲子?”你说你要去学,我很感动你能这么说。其实跟我接触的人应该都会知道本兮吧?哈哈哈。可因为我去喜欢她的人很少,少到只有你和鱼丸。世间有多少人会因人而异呢?我们也算是好朋友,我们交流不是很多,私下也没聊过,可是在我心中,你已经超越了其他一些我平时经常和TA说话的人。信任都是要靠实质的,在任何一个关键选择的时候,选择你的那个人才是真正在乎你的。
我认识的人挺多,可大多数都很表面,也是经历了一些人那场“退群事故”中才知道的。你依然对所有人都很好,没有改变原来的看法。你依然信任每一个人,对每一个人都很真诚。这也恰恰是我周围的某些人身上没有的品质。所以,我很欣赏你。dfx想让他的小琳儿知道,她是他的骄傲!希望看到这篇文章时,你能收下我的心意啊。
你还是有很多的优点的,不管怎么样呢,现在谁都无法动摇你在我心中的位置。嘿嘿嘿。你是第一个说陪我一起等她的人,我不知道我是第几个,反正我把你所有的作文都认真看了好几遍。这才知道了你发生的事和你的兴趣爱好。
你很好,这种好无法用言语形容,这种好足以值得我信任你一辈子。真的,不要看我平时一副玩世不恭嘻嘻哈哈的样子,其实谁真正对我好信任我我又何尝不知道呢?谢谢你啊,让我明白了这世界还是会有关怀和信任的。
你不会花言巧语甜言蜜语,但你会用你的整个春天温暖我们的冬天。
愿你像春天的花儿一样绽放。愿你永远是dfx心中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