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动物园作文三:逛动物园
国庆节到了,学校放七天假,我本来想玩个痛快,可是老天不给面子,天天都在下雨今天我实在忍不住了,我要去逛逛雨中的公园.
我和妈妈来到公园,走在安静的小路上雨滴打在湖面上,湖里像有千万条小鱼在吐着气泡,公园里雾蒙蒙的一片我们好象走在云里面雨中的公园美极了.
公园里还有个动物园,动物园里来了三个新朋友,大蜥蜴,大蟒蛇,还有一只小鳄鱼我见到它们又高兴又害怕,生怕它们钻出来咬我一口.
我看见猴山上有几只小猴子,就让妈妈买了包花生去喂它们一共有三只猴子,一只老的,一只年轻的,还有一只小的给它们喂花生的时候,我看见猴子的手长的很像人的,也特别的灵巧一把抓过花生,剥了皮,就津津有味的吃起来了可大多数的花生都让大猴子吃了小猴子偶尔抢一颗,还会被大猴子K一顿,老猴子根本就不敢抢我见那只大猴子很霸道,有些生气,可妈妈说:猴群里就是这样的,谁年轻力壮谁就是猴王,只有等猴王吃好了,别的猴子才能吃虽然是这样但我还是希望那只大猴子能懂得点尊老爱幼.
玩了一会儿,妈妈叫我回家,我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我的动物朋友我很喜欢它们,等下次再来的时候我要给它们带更多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