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今天在课堂上,张老师给我们看了关于留守儿童生活的视频,他们的课室窄小阴暗,放不下一张桌子;下课后,他们自己走很远的路回家;在家里,要喂家畜、烧火做饭、下田干活……;没有玩伴,只能对着小鸭子自言自语;没有亲人,只有寄来的糖果。然而,我们教室宽大明亮,有课外书角,有朋友,有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活动;下课后,妈妈开车接我回家;在家里,所有的家务有保姆包揽;小区里,小朋友每天都来找我玩;爸爸妈妈还有弟弟每天都陪着我。
妈妈,对比留守儿童的生活,我真是太幸福了。所以,妈妈,我感谢您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而且给我创造了这么优越的生活;感谢您每天的陪伴,小时候每天听着您的故事入眠,长大了每晚的作业都是您细细的查阅;感谢您在我犯错时耐心的给我讲道理;我成长的每一天,都有您温暖的陪伴。
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