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的作文
曾经以为,一记耳光可以打醒所有人对于爱情的幻想,然后一个人在外无限风光。失恋的时候听一首情歌慢慢疗伤,将吧台的鸡尾酒调成五颜六色,一饮而尽。
别人说姑娘喝多了不好,出门左转就是宾馆,保不准床上的另一个是谁。醒来后揉着惺忪的睡眼,踏上八厘米的高跟,拔掉门卡就退房。那时候活的糊涂。
曾经以为,我懂天时地利人和,就算摸爬滚打也悉听尊便,后来在各种生活的调剂下变得困苦不堪,原本那个纯真的时代越来越远,最后身边除了卖命的勇气,就是自己的泪水。
有人劝说,姑娘别太拼命,虽然现在花枝招展,赚了很多青春钱,最后还不是随着你这个人一起嫁过去,最终变成了共同财产。我偏要笑着说,我可以存银行死期啊,大不了随银行一起倒闭。
作为一个姑娘,需要一双奔跑的高跟鞋
穿着八厘米的高跟鞋在户外行走超过十分钟,就代表你在拼命。
如今的年岁要在职场上学会迂回,在朋友圈里强颜欢笑,在家庭里和睦相处,在感情里学会坚强。作为姑娘,还要学会一条,那就是学会穿着高跟鞋奔跑。
上班的路上赶不上公交就去挤地铁,明明规整的职业装硬被人扯了两把,有时候高跟踩到别人的脚,还会低头连说几声对不起,除了暗自骂一声倒霉,别的也什么也没有。
作为一个姑娘,穿着高跟鞋优雅的走在马路上,钱包掉了也要优雅的捡起来。在公司里,高跟鞋与地面的“滴答”声越动听,就代表越自信,走在公司的同事面前腿不要弯,他比你高没关系,我可以不看你,除非你弯下腰来和我平视。这是高跟鞋带来的自信。
作为一个姑娘,可以上下楼梯提着长裙,踩着高跟健步如飞,在假装摔倒的时候轻撩发丝,不仅惹人怜爱,而且挺美。
作为一个姑娘,看到喜欢的人就去追,不要等男神被周围的领走,还埋怨说,那个姑娘还没我个高,没我漂亮,没我骚。那当初为什么不敢勇敢的走向他,你有八厘米的高跟鞋,挽着他的胳膊同样很甜蜜,奔跑起来同样优雅。
作为一个姑娘,需要一套精致的化妆品
很喜欢这样一句话,“你又不是景泰蓝,不会随时间的沉淀而变得大放光彩,也不会随时间沉淀变得值钱。”
姑娘本来不喜欢装扮,从大学就这样,每天被舍友拉起来,随便洗漱一下就飞奔在教学楼,到了教室头发还是紧贴脑门的。
用的是最简单护肤霜,冬天的时候脸色就像红气球,和闺蜜走在一起总会被人当做女神和女汉子的对比。
有人劝姑娘买一套化妆品,从内到外,从BB霜到眼睫毛等等。可姑娘说,简直就是浪费时间,本来时间不够睡觉用,还要在脸上折腾半天,太阳出来油光满面,忒腻。
闺蜜为了配合早晨化好的妆容,置买了很多时尚的衣服。可姑娘还是不觉得有什么用,直到遇到了自己的男神,她看到男神身边的都是美女,身材高挑,眼睛很大,还有迷人的唇彩。而自己就像一个灰姑娘。
可姑娘还是觉得,男神就是用来仰望的,不必真的得到,所以她想,总有一位适合我的男神,不会嫌弃我皮肤粗糙,不会嫌弃我小腿和大腿一样粗。
姑娘大学毕业后,在工作单位遇到很多漂亮的姑娘,当年闺蜜和她们打的火热,经常腻在一起探讨护肤秘籍,或者有什么时尚尖货,周末会约好一起去逛街。
姑娘想融入他们的圈子,却怎么也找不到共同话题,每次站进来插不上两句话,就被莫名的的淹没在尴尬中。后来姑娘就变成了一个人独来独往,一个人去逛街,一个人坐在电脑旁和陌生人搭讪,聊着不找边际的话题。
最后,姑娘一个人偷偷买了一套化妆品,包括眼睫毛,眉笔,口红,BB霜等等,晚上下班蹲在镜子旁仔细研究,刚开始总以为眉笔就是是铅笔,眼睫毛是自己剪出来的,现在姑娘想起来十分搞笑。
然后睡觉前做二十组仰卧起坐,早晨7点起床在附近的公园里跑步,周末的时候报了一个初级瑜伽班,每天化一副美美的妆容,走在路上总有人和她对视,最后害羞转头的永远是对方。
和公司同事聊起各种时尚话题也滔滔不绝,其实在拼搏的路上朝九晚五,三餐并两餐,走路的时候打着电话吃早饭,虽然总觉得时间不够用,不过当你静下心来好好看待自己,其实你真的很美,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
哪怕是简单的勾两笔眼线,客户看到你就会觉得姑娘挺美。所以作为一个姑娘,化的不是精致的妆,而是成功路上的石头。
作为一个姑娘,需要一个爱你的男朋友
最害怕的独处的时候胡思乱想,幻想他在的时候可以帮我捏捏肩膀,做做家务,将被单叠的井井有条,把地拖的干干净净,然后来一个大大的kiss。
之前看到过一些文章,说自己过得本来就很好,为什么需要一个男朋友,其实我想问,你想孤独终老吗?
你可以说我有朋友啊,我还有一群可爱的闺蜜啊,可是老了怎么办,将来走路都费劲,还想着和闺蜜一起逛街购物,一起旅游玩乐。最后一个人坐在院子里看风景凋零,看夕阳西下。如果一个人一辈子从未体验过爱情是什么滋味,不是大彻大悟,而是大彻大悲。
所以你高傲,你说我一个人很好,凭什么需要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