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作文
快开学了,新的学期之旅开始了,我可要好好做完最后一年的小学生,因为马上就要升初中了,我要用最好的成绩来报答我的老师,我的父母和我的母校。
当然,想变的更好,就要将五年级的不足到六年级的时候完善,现在就来说说怎么样改正吧,我的三门主课,语文,数学,英语都缺乏沟通,因为只有沟通,才能使师生相互了解,发生错误及时改正。我的方法就是在平常生活中就要习惯开朗沟通,习惯成自然,从现在起我一定要战胜自己的内向,并且我相信一定能成功。
我的三门主课犯同样错误的我已改正,而不一样的也需要注意并加以改正。语文方面我还缺乏多读书,因为只有多读书,才能更好理解文章的真意。也只有多读书,说话的口才才会变得更流畅。而数学缺乏的是拓展思维。因为我发现我好几次都是因为想了一半,另一半没有想到,导致错误率增高,所以不要把思考时控制在一个范围里,要把问题思考完整,而英语是三门主课中最让我头痛的一门,因为我有一个毛病,自认为我的语法掌握的不错,其实却不然,在这次大战中我好几道题错了都是因为语法,说明我没有认真听讲,马虎了,这个毛病很大,从四年级下册遗传到五年级下册。所以我一定要认真听课,细心做好每一道题,不要被表面的简单而迷失自己,同时,我也要大声读英语并牢牢记住。
怎么样?这个方案还可以吗?如有宝贵的建议,请多指点。
一个人的生命纪录是被不断更新的。也就是说在一个人的一生中有许多次开始和结束。每年是一个新的开始,每一天是一个新的开始,甚至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新的开始。面对这瞬息万变的世界,我们注定要用新的面貌来适应它、,。否则将会被淘汰。
在开学的前几天,我思绪万千竟每夜都曾辗转反侧。是因为激动吗?也许吧,开学后会见到好多朋友,会有比假期多的多好玩的事情是因为对开学后的忧虑吗?也许吧,开学后就是初一了,压力、竞争肯定都会增加,自己能否顶住呢?是因为对假期的怀念吗?也许吧,开学后的生活肯定不如假期里轻松,更何况时光如流水一去不返
但又想了想我这又何必呢?既来之,则安之嘛!可是,面对一个新的开始,怎么可能会平静的下来呢?有了新的开始,自然会想要做些准备,以一个新面貌来对待将要来到的一切。
就这样熬过了几天,开学的日子终于到了。
有一个新的开始,自然会有一些改变。原来的教室不再属于我们班了,我们初一了。于是心甘情愿地搬到小学对面郭猛中学三楼的初一(6)班去了。黑板不一样了,由传统的黑色,变成了墨绿色;教室也比原来更亮了,四面墙中有两面有窗户;墙上也不再有我们以前的奖状
新学期开始了,生命纪录再度更新。一切已成过往,何必再去念念不忘呢?它们只不过是旧档案而已。在新学期开始,向旧档案挑战是我们应该做,也是将要做的。来吧,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3月1日下午,我们要开学报到了,我特别兴奋。因为不管过年再怎么开心,必竟我和同学们有一个月没见面了,很想念大家呢。
到了学校,我看见同学们在一起说说笑笑、做游戏。仔细观察一下,我发现大家过年都有了些变化,有些同学长胖了、有的长高了。特别是池舒雅换发型了,她剪了个蘑菇头,很好看。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赶快跑回座位,等待老师来上课。杨老师来了,呀!杨老师也换发型了,把长发剪成了短发,还烫卷了,特别漂亮!
在上课时,班里很吵,老师怎么让同学们安静,大家都安静不下来,因为大家都急着要告诉同桌自己的寒假趣事。老师找了几个力气比较大的男生去拿书,在这段时间内,老师在每组找了一位同学,来收我们的寒假作业和红本子。
过了一会,去拿书的同学把书拿回来了,老师把新书发给了我们。看着新书,我暗自下定决心:这学期我一定要好好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