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我在书房里读英语,突然,一股幽芳的花香吸引了我,我便停止了阅读,往窗外望去,我左看看,右看看。心想:“没花,怎么有花香?”正在恍惚中,我来到了另一个世界。
这个地方很奇怪,房子是古代建筑,点缀招牌的也是灯笼和花,一阵风吹来,我感到凉飕飕的。我一看,穿的衣服也变了,变成了一件白衫,中间有几条蓝线,衣服上有一个牌子,牌子是镀金的,很硬而且有一些脏物玷污着它。我吹了吹,发现上面写着:“魏丞相,司马是也!”哇!我成了司马懿!于是我来到魏国大殿,找到自己的房间。,虽然房间的木头床很硬,一点儿也不舒服,但至少能凑合着睡,我刚躺下想美美的睡一觉,这时有人来敲门,我揉了揉眼睛,说:“谁呀?”“我是张辽,要去上朝了!”“好!”我连忙穿上衣服,和张辽一起来到了议事厅。
首先,曹操发话了:“过几天就要与蜀国、吴国交战了,谁能献上良计,帮我夺去荆州啊?”这时在我印象中最强的武器,就是机器人了,然后我马上画出机器人的设计图来,这对能书善画的我来说太简单了,但是时间很短暂,尤其是一些材料要找很久,可能做不出来?我想了想说:“魏王,在下有一个办法,但我先问几个问题,行吗?”“可以!说吧!”“我国有几大精兵队,每对有多少人?”“有五个,每队一万人。”“五万人!那其中有多少大力士?”“三百人!”我掐指一算说:“你按我这张图纸去做,三百个大力士和三万精兵做机器,剩下的人跟我去森林寻找药材——硫磺和硝石,在准备很多木炭,我有用。”“好!”曹操爽快地答应了。
我经过多次试验,终于只用了三天时间提前完成了火药的制造,并大批做好了原始的手榴弹,炮弹和金盾。战争开始了,我们只派了三万精兵,七万小兵和三百个大力士,他们都准备了金盾和手榴弹,我制造的机器人也来了,突然,一大群人马冲了上来,在战场上他们就是横行霸道的螃蟹,是我国最惧怕的队伍,他无数次欺凌魏国,让魏国死伤无数。我大声说:“你们别想赢我们,这个机器人叫魏魂,融合了战士们的灵魂的战甲,你们快快投降吧!”
我凶狠地说:“拿出骨气来,教训他们。”大队伍中的黄盖说:“今天,就是你们国灭亡的时候,还嘴硬,兄弟们杀呀!”我操控机器人,使用炸弹投射机。“轰!”的一声!他们这个队伍就不成样了,黄盖带着剩下的人逃回了吴国。我们继续前进,遇到了一排弓箭手,我叫机器人控制温度,天气变的很潮湿,“咚!”打雷了,我叫军队打开特质大油伞。弓箭手很迷茫,生气地说:“神经病!没下雨打雨伞干吗!真是!”忽然酸雨下了起来,把他们全都腐蚀掉了,变成了一滩水。我们继续前进,有一条河拦住了我们的去路。接着,周瑜带着一亿水兵过来了。我国最不擅长打水战。精兵、小兵和大力士都躲在草丛里不敢出来。我想了又想,让机器调到巨热,太阳出来了,他用毒辣的光线照着小河,小河里粼粼的波纹一下子就不见了,这里的小河干涸了,周瑜下船,带这水兵逃跑了。魏兵出来了。
我们来到了荆州城门下,闯了进去,张飞骑着马冲了过来,他手里挥着丈八蛇矛。大家都急了,胆小起来。我一看心想,在这样的境遇里是打不赢张飞的。忽然我灵机一动,用话筒说:“你们看看用自己的武器吧!”张飞尖叫到:“你的声音怎么变得比我还大了,这是怎么一回事?”“这是秘密!哈哈哈!哈哈!哈!”
士兵们拿起手榴弹,投降张飞。“轰轰!轰!”这里被炸得一片狼藉,张飞也被炸得逃了。我再把温度调到零下一百度,流通的小河被冰封了,正在跳舞的女孩也被冻住了,只剩下婀娜的舞姿。蜀国剩下的人和士兵都逃了。我把蜀国的锦旗换成了魏国的,把机器人建了好多个,把这里改成了冰雪机器人加工厂,这里珍藏的机器人各式各样,数不胜数。
我回国后得到了曹操的表扬,我又让魏国变成了一个军事基地。准备去占领三国,我还建立了汽车生产基地,更方便,更快捷,荆州那边的人呢,为了防止外人进入此地,还制造了飞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