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老师的作文
鲜花感恩雨露,是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天空,是因为天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是因为大地让它高耸……在我心中,我最想感恩的是老师。老师,多么了不起的字眼,我打从心里崇敬它。老师像一丝春雨,把点点滴滴的知识撒在我们的心里;老师像一片树叶,在向我们诠释着“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真谛。
曾记得上个月,红眼病流行,班里很多同学都感染了。面对这种情况,老师您依然像以前那样给我们上课,改作业。终于,过不了多久,您也染上了红眼病,可是您仍继续给我们上课,改作业,利用课余时间去打针。望着您那红红的,布满血丝的眼睛,我哭了。老师,您多么伟大
曾记得上个星期举行演讲比赛,经过班级的初选,我和其他两个同学被选中参加全校比赛。我想:不是每个班级选择两个参加比赛吗?我们班怎么是三个?直到那天,我才解开了这个疑问。一天,我吃完晚饭,早早地来到老师的房间朗诵。偶然发现桌子上有本本子,我拿来一看,非常震撼,心久久不能平息。上面是本班演讲的排名,写着:xxx,xxx第一名,xx第二名……老师完全可以排除我,叫他们两个去,但老师不想伤我积极性,因为我为了这次演讲准备了很久,付出了很大的心血。学校比赛那天,我没有被学校录选,非常伤心,也非常嫉妒他们,真想再比一常不知怎的,谁告诉了老师,老师笑着对我说:“虽然你没有选上,但你表现得够好了,下次继续努力。”一语惊醒梦中人,不然我的心将会被嫉妒摆布,这件事成了我前进的动力。谢谢您,老师!
每天晚自修前,不管是不是您的课,您总要来到教室,看我们学习。有时候您在离教室不远处看我们,虽然我没看见您,但是,我感觉得到您就在我们身边。每到晚睡前,您总是忘不了到宿舍督促我们睡觉,在我们入睡后,您还不时到宿舍抽查我们的睡觉纪律。当您离开宿舍的时候,我看到您的背影总是那么匆忙,您还有许多的事要做。老师,您的每一天都在为我们操劳,却没有给自己留一点的空间和时间……
不论我遇到了什么困难,您都会与我一同面对。老师,在我的眼里您是最神奇的。我发自内心地感谢您,“感谢您,我的老师,感谢您为我所做的一切!”萤火虫的可贵,在于用那盏挂在后尾的灯传照别人;您的可敬,则在于总是给别人提供方便。是谁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谁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师,您是一位伟大的园丁看这遍地怒放的鲜花,哪一朵上没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没有您的笑影!是谁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谁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师,您是一位伟大的园丁看这遍地怒放的鲜花,哪一朵上没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没有您的笑影!
老师,是太阳底下最神圣的职业,老师哺育着太阳底下最美丽的花朵,为我们遮风挡雨,给了我们一片洋溢着爱的海洋,给了我们荡漾着芬芳的幸福生活。是的,我们应该感激他们。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我的老师。让我们一起对自己的老师说一声:“谢谢您,我们爱您!”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各恩图报,冬天就不会再寒冷,黑夜就不会再漫长,幸福快乐就会时刻陪伴在你我的身边!
同学们,当我们什么事都不懂时,我们步入了幼儿园,小学,中学,来到了指明我们去向的地方。在这里,老师教我们做人,给我们知识。在老师的培育下,我们学会了我们原来不懂的东西,明白了学习的目的,掌握了学习的方法,知道了人活着的真正意义,树立了远大的志向。
是老师渊博的知识,让同学们们感受文明与希望;是老师宽广的胸怀,让大家懂得宽容与忍让;是老师慈善的目光,让你们由懦弱变得坚强。当同学们遇到挫折灰心丧气时,是老师在你们心田播种希望;当你们取得成功一帆风顺时,是老师及时开出“骄兵必败”的良方。
是她,滋润着我们这些娇嫩的祖国之花。她是辛勤的园丁,哺育我们成长;她是温暖的烛光,照进我们心田;她是心灵的吸尘器,吸走我们心中的阴云。她就是最美丽,最伟大,最无私的园丁——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