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我上学了,在第一天上课时,老师告诉我们,我们祖先原本是地球人。地球人?什么是地球?难道除了我们这个星球,茫茫的宇宙还存在着另一个有生命的球体?
我迷惑不解,回家问妈妈:“什么是地球?”“地球?”妈妈惊异地说,继而回答了我的问题,“听前辈人说,在很久很久以前,为了离开那恶劣的生存环境,地球人分两批离开了地球。第一批就是我们……”“那另一批呢?”我迫不及待地部,“另一批据说潜入了地下,他们现在一定也和我们一样,时刻想着返回地球呢。”“那我们为什么不回去呢?”“那是因为地球人只知道无限地索取,却不知道保护自己的家园。终于有一天,地球发怒了,先是狂风后是暴雨,这样一直下了很多天,风雨过后,地球完全变了样,高耸入云的大楼倒了,仅有的森林冲走了。人们看到在这个星球无法生存,就利用当进先进的科技,把地球人运送到了这个鉴于上。”“喔!没想到我们原来有这么多的历史,不知地球现在怎么样了?”我喃喃地说。
“重返地球”的口号传遍了整个星球。为了重返地球,科学家一直在孜孜不倦地研究着,我们勇敢地充当了第一批移民。当我坐上飞船时,却不禁有点后悔,地球如果真如妈妈说的好样,我们干嘛要回云呢。飞船起飞了,不知经过了多少日日夜夜,飞船终于停在了一片蔚蓝的天空中。我朝下一看,我的天啊!白白的云彩下面绿油油的昔地,起伏不断的冈,白花花的小点儿……我惊奇地问坐在我身边鼎鼎大名的德年博士:“博士,那些是什么?”博士慢吞吞地回答道:“据先辈留下的资料来看,这很有可能就是地球”。地球,我们的故乡,竟然如此的美丽,回想起我们居住的那个满是石子,阴暗潮湿的星球,我不禁觉得,地球才真正适合我们生存。飞船工缓缓下降,突然一群人向我们涌过来,“妈呀!他们要杀我们。”“大家别怕,他们就是地球人。”“什么?他们就是我们的祖先,地球人?”不过仔细观察,我们还蛮像他们的。突然,我看见他们架起了喇叭大声喊道:“欢迎外星朋友来地球做客。”这时博士说道:“既然他们说我们是朋友,就不会伤害我们,我们下飞船云。”我迷惑不解,同样是地球人,为什么却被他们称为外星人?带着满肚子的问题,我走下飞船。几个地球人立刻向我走来,冲我架起摄像机,居然对准话筒说道“外星人亲临地球,本台对你进行现场报道……”我真的是糊涂了。
地球人,不!应该是自己人。我们被带到了一个大厅里,咦?怎么和我们星球上的那些布置一模一样呢?通过德年博士和他们的交谈,我才知道原来他们就是另一批地球人的后代。
他们的祖先在恶劣的环境中无法生存,最后只有不多的一些人勉强活着,由于气候环境的变化,使他们的容貌也发生了变化,随之,记忆力减退了,他们又从原始状态一步步走到了今天。听到这些,德年博士更是感慨万千,他激动地说道:“虽然我们离开了地球,但值得欣慰的是地球上的高科技把我们带到了那里,并且迅速发展。相比之下,你们现在的技术还不如我们当初离开地球的时候呢,我们迅速发展的目的,就是为了返回地球,治理地球,却不普想到你们已经改变了地球不理想的现状,真不简单!”噢,我们明白了,我们地球移民的科技居然比地球早这么多年,怪不得他们称我们为外星人。
地球移民重返地球的消息传遍了全球。正当人们欢庆的时候,不料,德博士在地球游览一圈后却大惊失色。他失声叫道:“如此循环下云,怎么了得?当年我们把地球破坏成那样,主要是由于滥用化学品,进行核试验,不注意保护地球,才导致不该发生的事发生。今天,地球人不正是在沿着我们的老路走吗?再过些年,地球环境不就更加恶劣了吗?我来到地球,就是地球人中的一员,岂能眼睁睁看着地球重演悲剧……”站在一旁的我连忙插嘴说道:“博士,我们在空中不是看到很多树林绿油油的吗?”博士说道:“这正是说明了地球人目光短浅,他们虽然局部在改善着地球,而整体却在不断地恶化,其治理能力远远赶不上破坏的速度,这就需要我们从现在开始改变不理想的现状。“想在那潮湿、阴暗的星球上生活,我哇哇地哭了。没想到摄像机一直对着我们,我们的一举一动早就传到了世界各地。他们恍然醒悟——喔!地球也该修理修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