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作文
在人生的漫漫长路中有人告诉我:人不能没有自由,但你却缺少了自由,你应去寻找、去发现、并加以利用!
他的话,让我像一个纯洁的孩子,站立原地。月光下,目送他明亮的背影在远方消失。我等待着自由的出现,等待着,等待着
有一天那人又告诉我:以你的自信,以你的开朗,以你的毅力,还有一个和你同行为的人为你祝福,驶向你自由的彼岸。张开你的帆,去乘风破浪。让黑夜中唯一的亮光照耀你前行的路。
在生命之旅中,生活一会儿把我推上浪尖;生活一会儿又把我抛到谷地。
在我眼前出现了一片白茫茫,我害怕了。我又走,可又是一片望不到边的白茫茫,我失望了。我步履蹒跚的走着,又是一片比大海还宽阔的白茫茫。我绝望了。我退缩了,我怕前面又是一片一望无际的白茫茫。
我站在悬崖边不停的呼唤、呐喊:谁来救救我,我支撑不住了
没有人回答我,就连同行人也把我抛下。那些自称朋友的虚伪小人在哪!让他随着风雨去吧!我现在一无所有。
从此之后,我鄙视他们、蔑视他们。是他们编造谎言欺骗我。我终于累了,我停了下来。我站在悬崖边苦苦凝思,这究竟是谁的错?为什么所有的不幸都要降临在我的身上?难道我不应去寻求自由?为什么不告诉我真正的答案?星星的家在宇宙,灯塔的家在江海,我的家在哪?我该何去何从?我独自落泪了。
是啊,我从开始就错了,我向命运低头了,我认命了。可谁又可以放荡不羁?谁又能解释自由的含义?
一个人最可悲的就是无知,而不幸的是我就是一个可悲的人。我不再把自己当成珍珠,因为我现在知道了自己的价值。我只是一块一文不值的泥巴。可我却忘记不了当时的梦想和憧憬。
我带着矛盾在烟雾弥漫中、在波涛汹涌中消失
去天堂寻找那未知的答案,灵魂在空中飘荡,随风荡漾,在水中聆听
当微风拂过时,我化作了泥土,让众人在我身上踩成一条路!!!
人生的希望与失望
普里尼说,在希望与失望的决斗中,如果你用勇气与坚决的双手紧握着,胜利必属于希望。
莎士比亚说, 最有把握的希望,往往结果归于失望;最少希望的事情,反而会出人意意料的成功。
大仲马说,把希望建筑在意欲和心愿上面的人们,二十次中有十九次都会失望。
狄更斯说,这是光明的季节,这是黑暗的季节;这是希望之春,这是失望之冬。
拥有希望,也许会失望。放弃希望,却一定绝望。
希望来自追求,失望来自心态。
积极的人会把希望当作快乐,把失望当作磨练。
请在失望后坚持,给新的希望一个机会!
只要不放弃希望,永远和失望斗争,希望就会变成现实。
失望是背负的行囊,希望就是坚韧的拐杖。
人生中有希望难免就会带来失望,有失望也终会点燃起新的希望。
没有希望就不会失望,没有失望就不会绝望。
希望源于失望,奋起始于忧患。
当你充满希望时,要想到前面也许就有失望在等待着你;当你遭到挫折对前程或人生失望时,要想到失望之后就是希望。
永远不要放弃,人生永远希望大于失望,乐观面对人生,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人生就是在希望和失望之中完成了成熟的蜕变。
你满怀希望,它就给你希望;你总是失望,它就给你失望。与其失望,不如期望。
如果没有希望,就不存在失望了。人都是为了希望而活,没有希望,活着就没有意义了。
人生中有希望,也有失望,希望和失望的交错组成了多彩的人生。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希望,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希望不要有失望。但是,每个人都有失望的那一刻。
我总是在希望中失望,在失望中绝望,而又在绝望中重燃希望。
没有希望就不会有失望! 既然有了希望,就不要惧怕失望。
希望,失望,往前一点就是希望,往后一点就是失望。
希望是火,失望是烟,生活总是一边点着火,一边冒着烟。
哪里有失望,哪里就有希望。
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今天的希望往往变成明天的失望,今天的失望必定将迎来下一次的希望。
只要这一秒不失望,下一秒就会有希望。
日出不会带来希望,日落也不会带来失望。
希望是在黑暗中给你光明;绝望是给了你希望后再给你失望。
天天守着失望,才会更珍惜希望。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如果你不对别人抱有希望,你就不会失望,如果你对自己不会抱有不切实际的希望,就不会失望。
不要对任何事抱太大的希望,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人生就是一座用希望与失望搭起的桥,只有希望的存在,才会有失望,也只有两者并存,方可构成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