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的作文
时间总是大片大片的流失着,流走了我光辉的曾经,也流走了我现在空白无字的年华。毫不客气的淌,毫不客气哗哗的响,我的眼泪也顺着时间的沟壑不停的流,流经大桥的边沿,淌过小河边的枯草丛。也蔓延着我内心苦躁的呼喊。在我无比挣扎的时候,我想我还是站在最初的小路上,给我一段时间来完成我对文字的喜爱,不管不闻不问这个世界,然后让我平静的活着还灵魂一个自由,这样说着,似乎感到自己满满的矫情,好久没有写过东西,只是还记得我在成长,文字也在成长。
20岁的我总是把事情彻底化,把事情说到肯定的份上,从来不留一点一滴余地给以后的发展。死就是死,从来没有想过成功了就不会绝望的死。活着就是活着,也不会突然想到死,也许这就是极端吧。在这世上我有并不多的爱好和兴趣。只是我偶尔喜欢写点东西,刹白的纸张总能给我张扬的自信和继续奋斗的勇气,像这样坐在电脑前,毫无顾忌的敲打着键盘,把快乐的不快乐的都吐诉出来,才不至于间歇性的郁闷症不时的发作,有时会忽然觉得年轻的自己就像盘丝洞里的妖怪,缠住了别人也束住了自己,时光快的真的有些招架不住,清晰的记得去年的现在还在张店辅导班发奋拼搏,而如今距离高考结束已经半年多了,因为种种巧合和缘分,我们好多陌生人相聚在南森这个温馨的大家庭,我们来自天南地北有我们自己的故事,年少气盛的我们虽然身在警校,依然豪放不羁的释放者自己的个性,演绎着属于我们自己的青春,大有这样的气势:如果有地狱,我决不去十八层,因为太没挑战性了,也太看不起人了吧。好歹也去25层转转。团结温馨的治安1207,有爱的408,这样的缘分是我们在高考前所不能想象的,我们408的好兄弟们来自全国不同的省份,嫉恶如仇却又爱憎分明的老板,傻头傻脑却很仗义的平哥,对爱执着的可怕但心地善良的小胖,闷骚但却有目标有理想的老贺,年少气盛有点高傲但够哥们义气的下铺阿权,这样想着我们在一起走过的这半年,从陌生都熟悉,相知到相处,最后亲如一家人,因为有我们大家的和谐相处,有爱的408终归会是我们大学生活最美好的记忆。老乡,小熊猫,言小贤,亮亮,波波还有好多好多的好同学,放假之后你们是不是偶尔也会想我,哈哈,稍微有些小自恋。
曾经有人说我是他见过最能说最能笑的孩子,这句话让我瑟瑟的抖刹那的凉。而如今我丢了曾经的自己,遗忘了灿烂的笑容,泯灭了原始。我感觉很难过很难过,打心底里的难过。20xx这个不平凡的一年,高考、世界末日还有好多不平凡的事,感谢生命中出现妍宝宝,从相恋到现在也已经半年多了,有过争吵矛盾,但彼此思念深深地爱恋仍是我们生活的主旋律,有人说异地恋是个冷暖自知的东西,感冒的时候,一边拿着透明水杯吃着苦到想哭的药片儿,一边盯着手机屏幕,短信上说,乖乖吃药病才会好,我才会放心。开心的时候,总会找到一个角落打电话过去,让自己的好心情通过无线电波绕过千山万水沟沟壑壑坑坑洼洼,传送到另一个耳朵里引起同样的笑声。异地恋的辛酸只有我们自己知道,但同时我也会这样想我们坚守着,因为我们的爱情比其他任何人都要纯粹。不掺杂什么不包含什么不顾虑什么,简简单单的,只是爱情。有人说异地恋的橡皮筋最多只能拉三年,我想说不管什么样的爱情肯定都需要保鲜,只要我们还坚信还坚持还坚守,只要我们还爱,只要还爱。就没有什么能够阻挡,至少,我相信。
这样的年龄这样的岁月不免会感叹惋惜以前许多好朋友默默淡出了视线,渐渐的不再联系,新的朋友慢慢出现,就这样不停的更新着。岁月如歌,年华似水。回首,那些年华,单纯的刺眼,多想再感受下那一丝清风,如一潭清水,宁静而清澈,那些年,那些人儿,都已散落了四海,当再次踏上悠长的走廊,却已成为了过客,匆匆,匆匆,仿佛我从未拥有,从未临住,轻轻的来,轻轻的走,未留下一丝印记,不带走一毫云彩。暂且这样记得,此言君须记,且行且珍惜。。。
有人说我们留恋的现在是回不去的曾经,既然前行的路上我们的年华屈指可数,那我们就保持往昔的心情,带着耳边响着的这首《恋风恋歌》,我毫不犹豫向前拥抱住20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