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作文
大多数人喜欢阳光,白天,因为那像一个天真的少年,纯朴、可爱。可我却喜欢月亮,黑夜,因为她像一个温柔的大姐姐,对我来说,她是我的朋友。
夜,很温柔,在不知不觉中悄然而来。不像阳光,阳光似乎很想让人知道。在冬天,阳光让人喜欢,因为它可以在冷风中解救人们。许多人讨厌夜,说太恐怖,太阴森,太黑,太冷。但人们不知,夜其实也想让人们喜欢,可在夜里,人们已美美的睡去。此时此刻,夜就安静的陪着人们,守护人们。导致人们早上不想起,就责骂夜,说她时间太短。但夜也不想,她想让人们美美地睡一觉。可人类破坏环境和四季的规律。
我和夜,有着奇妙的关系,在夜里,总会去呼吸新鲜空气,吹吹风,感受她的存在。我喜欢睡觉,因为我会进入一个空间,与她畅谈人生。有时,她扮演一个人物,编一个故事来吓我。甚至会让我以为是真的。在梦里,她像一个活泼的小姑娘。
在大自然中,她也很浪漫,因为人们没观察。晚霞是她派人来通知的彩霞。她来时,会坐“交通工具”也就是风或云。如果你感到一阵冷风,就是夜来了。
夜把所有都献于他人,我很想与她学习,那种无私贡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