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那以后,巨人的花园又成了孩子们的乐园,孩子们站在巨人的脚下,爬上巨人的肩膀,尽情地玩耍。巨人生活在漂亮的花园和孩子们中间,感到无比的幸福。可是,好景不长,这件事很快就被一个恶毒的巫婆知道了。她来到巨人的花园里,把自己变成了一个小孩子,然后假装摔倒在地上,“哎哟,哎哟”地叫起来。
巨人连忙跑过来,用他那宽大的手心把她扶起来,并用安慰地声音说:“小女孩,你怎么?不舒服吗?”她点了点头。“那我背你到我的房间里去吧!”巨从说完,将小女孩背在肩上,进去了。巨人刚把小女孩放在床上,巫婆马上变回了原样,她用魔杖把巨人定住了。然后说:“你看看,这些孩子把你的花园糟踏成什么样了呀!我劝你,还是做个安安稳稳的坏人吧!”“哼!你这个老太婆,我不会听你的!
”。巨人这么一说,可把巫婆气坏了,她拿起魔杖往巨人头上一点,巨人一下子失去了记忆,他只知道要做个坏人。巨人连忙跑出去,皱着眉头,两只眼睛瞪得像牛眼那么大。大声叱责:“这是我的花园,你们快滚出去,”孩子们一听,个个都慌了神儿,同时又赶到十分怪异,巨人好好的,怎么会变成这样,突然,他们想起刚才来的那个小女孩,立刻恍然大悟。还没来得及给巨人说,巨人使劲吐了一口气,把孩子们都吹出了花园,巫婆更是乐得合不拢嘴。自打孩子们被巨人吹出花园。
孩子们就想方设法,让巨人清醒。可是每次,都是以失败而告终。有一天一个小孩子壮着胆子独自去了巨人的花园,他看见了巨人,说:“巨人,你应该醒醒了,难道你不记得了吗?你和我们一起玩耍,一起聊天,那是多么快乐的事啊……。。”这个小男孩讲了很多,巨人好像感动了。又好像想起了什么。站在那一动不动。那个小男孩在一棵桃树下一伸手,桃树马上伸出了绿芽,开出了许多美丽的花朵。巨人一下子恍然大悟。“我想起来了,是巫婆将我变成这样的。太谢谢你了!
”后来,巨人和孩子们又和好了。他们一起快快乐乐地玩耍。从那以后,巨人的花园又成了孩子们的乐园,孩子们站在巨人的脚下,爬上巨人的肩膀,尽情地玩耍。巨人生活在漂亮的花园和孩子们中间,感到无比的幸福。可是,好景不长,这件事很快就被一个恶毒的巫婆知道了。她来到巨人的花园里,把自己变成了一个小孩子,然后假装摔倒在地上,“哎哟,哎哟”地叫起来。巨人连忙跑过来,用他那宽大的手心把她扶起来,并用安慰地声音说:“小女孩,你怎么?不舒服吗?”她点了点头。“那我背你到我的房间里去吧!”巨从说完,将小女孩背在肩上,进去了。巨人刚把小女孩放在床上,巫婆马上变回了原样,她用魔杖把巨人定住了。然后说:“你看看,这些孩子把你的花园糟踏成什么样了呀!我劝你,还是做个安安稳稳的坏人吧!”“哼!你这个老太婆,我不会听你的!”。巨人这么一说,可把巫婆气坏了,她拿起魔杖往巨人头上一点,巨人一下子失去了记忆,他只知道要做个坏人。巨人连忙跑出去,皱着眉头,两只眼睛瞪得像牛眼那么大。
大声叱责:“这是我的花园,你们快滚出去,”孩子们一听,个个都慌了神儿,同时又赶到十分怪异,巨人好好的,怎么会变成这样,突然,他们想起刚才来的那个小女孩,立刻恍然大悟。还没来得及给巨人说,巨人使劲吐了一口气,把孩子们都吹出了花园,巫婆更是乐得合不拢嘴。自打孩子们被巨人吹出花园。孩子们就想方设法,让巨人清醒。可是每次,都是以失败而告终。有一天一个小孩子壮着胆子独自去了巨人的花园,他看见了巨人,说:“巨人,你应该醒醒了,难道你不记得了吗?你和我们一起玩耍,一起聊天,那是多么快乐的事啊……。。
”这个小男孩讲了很多,巨人好像感动了。又好像想起了什么。站在那一动不动。那个小男孩在一棵桃树下一伸手,桃树马上伸出了绿芽,开出了许多美丽的花朵。巨人一下子恍然大悟。“我想起来了,是巫婆将我变成这样的。太谢谢你了!”后来,巨人和孩子们又和好了。他们一起快快乐乐地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