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作文
我盼望的夏令营终于来了!由于是第一次参加夏令营,头一天晚上我特别兴奋,都有点睡不着了,满脑袋里都是夏令营。爸爸妈嘴里也是千叮咛万嘱咐,说的都是各种注意事项,说的我都可以背下来了。7月13一大清早,我一大早就爬了起来,用比平常快了一倍的速度做完了各项准备工作,吃完早饭拿起书包,飞一般的奔向学校,去迎接我期盼已久的夏令营生活!
我们在教室领了小包包和夏令营营服后,我们大家等了好久,老师告诉我们“汽车来了,大家门口排队”,我和同学们就像出笼的小鸟,飞出了教室,迅速的在门口排起了队伍,跟随者老师陆陆续续的上了车,这也就代表了我的梦想之旅即将开始了,也代表着我们和家人分开独立生活开始了。
我们来到了武汉火车站,进了站台,看见一辆辆的动车,就像一只只的蚕宝宝趴在那,到底那一辆才是属于我们的“蚕宝宝”呀?
上了高铁,因为我是第一次坐高铁我感觉什么都很新奇。高铁里,椅子可以转向后面,也可以前后自如的挪动,前面的靠背上还有一个小餐桌。车开了,我从窗外望去,外面的景物飞一般的向后退去,迅速的消失在我的眼中。
过了几个小时,我们听见广播里说:“广州长隆到了,要下车的旅客请准备”我知道,我们的目的地到了。下了火车,大家坐汽车来到了安排好的宿舍,我们放好了行李,马上就出发前往第一站—科技馆。
在科技管理,我看见了许多的古代发明和现代科技,在那里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在太空馆里,有一件宇航员的衣服,我围着衣服仔细观看,在衣服后面我发现它是空的,还可以让我们站在里面,我站了进去,同学们高兴地说:“许嘉懿,你好像一个太空人呀”。在另一个馆里,我看见有一个房间,走了进去,我突然发现怎么桌子都在我头顶上了,旁边的架子上有个望远镜,我拿起一看,呵!望远镜里的世界又翻了个,桌子下来了,可是床又跑天上去了,真好玩。
晚上我们吃完饭后回到了宿舍,大家都是一脸的疲惫,可是都开心地笑着。我和我的室友躺在床上聊着天,心里在想: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在干什么?就在我想的时候,手机响了,我一看是家里的电话,我马上就接通了,在我听到家人的声音时,我开心的告诉他们我玩得太高兴了,就是好想他们,要是他们能和我一起来夏令营就好了。放下电话,我们聊着聊着就睡着了,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穿着太空服在太空里漫步,旁边好多的星星,我一伸手就可以摘下它们。
第三天,我们来到了长隆游乐园,我看见各种大型游乐设施我都不知道玩什么好了。我远远的看见过山车,我和队友马上跑了过去,好多人呀。我们排了好久,终于上了过山车,缓缓地,车开动了,当车子爬到了最高的地方时,突然,车子速度一下子快了起来,飞速的奔驰着,当车子来到了旋转的地方时,飞快的转着圈,就像一条蛟龙在空中飞舞,我坐在里面心都要跳出来了,我大声的叫着,手把车子扶手抓得紧紧的,生怕从里面飞了出去。过山车转了多少圈我不记得了,我只知道我下来的时候看见大家都走不动路了,我走起路来就像踩在棉花上,过了一会才好,脚踏实地的感觉真不错。接着我们又去玩“激流勇进”,那里有个卖雨衣的,我们大家各买了一件,居然要8元钱一件,就像桌布一样的薄,哦!天哪,真贵!上了“船”后,“船”缓缓地开着,和过山车一样,转个弯突然向下俯冲,当船冲到最下面,就看见一道水幕挡在了我的眼前,前方什么都看不见了,我就感觉到一丝丝的水扑了过来,等船停了下来后,我发现我的脸上都是水,连雨衣里的衣服都有点湿了。
就这样高高兴兴地过了几天后,我们又坐高铁回到了武汉,一到学校,好多家长都在门口,我在人群中看到了我盼望好久的爸爸妈妈,我笑着向他们扑了过去,爸爸问我:“好玩么?”我说:“爸爸,夏令营真好玩,我下次还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