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童话的作文
关于鞋子的童话故事1:会飞的鞋子
天气很晴朗,小魔法师轻轻敲击小房子:“小小门打开,宝贝飘出来。”小房子里飘出一双漂亮的鞋子。
小魔法师告诉嘟嘟熊:“这是一双会飞的鞋子,穿上它你就可以像鸟儿一样飞上天空。”
嘟嘟熊穿上鞋子,两只鞋子拖着他,轻轻的飞到了树顶。嘟嘟熊摘下树上的大红枣,扔给小猪肥肥、顽皮鼠和哈哈兔。大家羡慕地说:"好棒的飞鞋呀!"
嘟嘟熊飞上了蓝天,和小鸟们一起飞行。树上的小猴淘淘羡慕的说:"好棒的飞鞋呀!"
晚上,嘟嘟熊脱下鞋子,正要睡觉,忽然听到了鸟叫声,他在房间里找了又找,一只小鸟也没有。可他一躺到床上,小鸟的叫声又想起来,这是怎么回事呢?
嘟嘟熊早晨醒来,吃惊的发现鞋子自己跑到窗户上去了。阳光把鞋子的影子斜射到地板上,看上去是两只大鸟的影子。
鞋子怎么跑到窗户上去了?影子怎么会是大鸟的影子呢?
嘟嘟熊跑去问魔法师。小魔法师告诉他:这双鞋子是两只白天鹅变的,他们中了魔法,于是变成了这种样子。
嘟嘟熊说:"两只天鹅多可怜啊!"
小魔法师说:"只要拿下这两条鞋带,解除了魔法,天鹅就可以飞走了,但是你会永远失去神奇的飞鞋!"
嘟嘟熊想了想说:"我宁愿失去飞鞋,也要救天鹅!"
他把鞋带解开,拿了下了,两只鞋子马上变成了雪白的天鹅.
两只白天鹅飞上了天空,大声说:"谢谢你,嘟嘟熊."
小动物们看见了,都热烈鼓掌。
这时小魔法师突然变成了漂亮的小仙女:“嘟嘟熊,你以自己的善良救了天鹅,解除了坏人施在我身上的魔法。这回我要送你一件真正的宝贝。”
关于鞋子的童话故事2:鞋子和袜子
一天,明明正在写作业,突然听见了一阵吵闹的声音。明明跑到床边一看,原来是鞋子和袜子在吵架。他们在吵什么呢?明明感到很好奇。他趴到床边仔细一听,鞋子正满脸不屑的说:“人们能走路,全靠穿着我,哼!袜子不服气地说:“那为什么人们总是先穿上我,再穿你呢?还是我重要!”明明听完后对他们说:“好了好了,你们别吵了,你们各有各的用处。没有鞋子,我们就不能舒服地走路。没有袜子,难道我们光着脚穿鞋吗?”
鞋子和袜子听完后都惭愧地低下了头。
关于鞋子的童话故事3:旧鞋子的故事
一天,一辆大卡车把旧鞋子送进了郊外的垃圾场。住在田野里的田鼠发现了爸爸的大皮靴。“田鼠,田鼠!你看到了什么?”“是皮靴。”小兔对田鼠说:“我们可以送给有需要的动物。”
“那送给谁?”田鼠说小兔说:“送给黑熊,一到冬天,黑熊就窝在洞中,缺少运动,它的脚肯定很冰冷。”田鼠觉得小兔说得很对当它们一人捧着一只大靴子,刚走了一段路,又发现了一双可爱的童鞋和一双漂亮的高跟鞋。“我们想想可以送给谁”
小兔沉思了一会,说:“把童鞋送给小猴吧!象征猴妈妈刚生了小猴,正愁没鞋给小猴穿,这样不是很好吗?”田鼠连连称“好,好,好,这办法真好,小兔啊,那这双高跟鞋呢?”
“可真伤脑筋,这细细长长的跟,谁能穿着走路呢?”小兔说这时,狐狸姐姐拖着它那漂亮的尾巴,一摇一摆地走过来,“你们在干什么,是不是又在调皮捣蛋了。”
狐狸说。“噢,没有没有,狐狸姐姐,我们有一双漂亮的高跟鞋,你看,你可以穿吗?”田鼠说狐狸姐姐一听,两眼发光,“噢,好漂亮,我最喜欢漂亮的鞋子,来衬托我这一身美丽的皮毛。”狐狸说着,急忙试穿起来,穿上后,显得格外美丽,它非常感谢小兔和田鼠。
田鼠和小兔接下来又带上可爱的童鞋,送给了住在附近的猴宝宝,猴妈妈十分感激。这个冬天,猴宝宝穿上这双可爱温暖的鞋子,不会害怕寒冷的冬天,温暖的过冬。
接着它们翻过一座高山,穿过一片小树林,经历了半天才到了黑熊的住处。“黑熊,黑熊,你在家吗?”
小兔和田鼠扯开嗓子大声喊叫,洞里传来吼声。“谁呀,大冬天的来找我!”黑熊说。小兔说“是我小兔和田鼠,我们发现一双皮靴,正合你穿。”
黑熊慢慢的挪动着大身子出来田鼠拿出皮靴,黑熊说:“哇,好棒呀!这大皮靴真合我的脚,黑熊感激地说:“谢谢你们,送给我冬日的温暖。”
这个冬天很寒冷,但动物们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