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作文
20xx年7月25日,我们乘了大约3个小时的汽车,来到了北京北安宾馆。
这是到达北京的第一天,我们就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先是王晓彤不小心踢破了水瓶,接着,我、曹天森、穆思尧接二连三地落入浅河,鞋全部都湿透了。仔细一想,虽然好玩,但也有一些危险。晚上,大家一起跳集体舞,开始我们觉得很难,可是不知不觉中,我们都学会了。最后,我们还吃了西瓜宴,我只吃了两块,其实北京的西瓜和家里的没什么区别,也是又沙又甜的。
这是我第一次离开家,独自与同学、老师在一起,奇怪的是:我没有想家,而是很兴奋的入睡了。
第二天(7月26日),我们去了生存岛,先进行了模拟烟道逃生。里面有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的烟雾,我们顺着安全出口的标志,匍匐前进,很艰难的才走出去。然后,我们又去了步步高,这个项目是由独木桥、吊桥、木块桥合为一体的。最后,我们还玩了枯井逃生、扎染、做蛋糕、木工、石膏、插花等许多项目,这都是我平生第一次,惊险、刺激、有趣。
晚上,我们进行了西瓜晚会,首先是排球比赛,男生vs女生。所谓的“国际级”裁判贾老师,偏向男生,把3:4说成6:3,使我们痛失冠军的宝座。接着是最激烈的吃西瓜比赛,我队的辛宇梦和四队的一个小朋友获得冠军。最后是化装舞会,我队的王雅楠获得第一名。
夜里,我们有军事行动,在漆黑的夜里,我们听着教官的指示,用手电筒照着地面和两旁的花草树木,可惜没有抓到罪犯。但是,我队和三队、五队都搜集到了许多信息。最后四队,赤手空拳抓获了全部罪犯。这次雨夜大抓捕,我们以成功告终。
这一天的活动真好!晚上躺在床上,仍然沉浸在活动的喜悦中,回味着活动中的趣事。
第三天(7月27日),我们换了一个住宿地,改到农家院了,我和赵狄尧分到了一个房间,熟悉了房间和院子的主人之后,发现院子里有个小房,我们都可以从小房上跳下来,只有赵狄尧来了个“青蛙”式着地,双手双脚同时着地,我们都哄堂大笑。下午两点,有一些人去爬山、采野花。我没去,一个原因是北京前几天刚刚下过雨,山上泥很多,再一个我也没有多大兴趣。四点左右,等他们回来,我们又去看动植物,光我看到的,就有南瓜、葫芦、黄瓜;鸡、鸭、鱼、狗等十好几种呢,真是大开眼界。晚上的篝火晚会,我觉得很成功,如果节目能再优化一些,那就完美无缺了。
夜深了,回味着一天的农家生活,别有一番情趣。
这是最后一天了(7月28日),一大早起来,天还朦朦胧胧,要是在家里,绝对不会起那么早,因为我们要去采摘,本来高高兴兴地,而且费了半天力气,才摘到一些好的李子,结果一不小心就被我给弄丢了,真遗憾。不过还好,经过大家的评选,我获得了最佳学员的称号。中午,我们乘着汽车,踏
上了返回的道路。
到了天津,在少年宫进行了简短的闭营式,听着陆老师一天天一件件事情的叙述,我仿佛又重新回到了欢乐的夏令营生活。
晚上,回到家中,才感到我真的长大了。能独自生活,独自在外。学会了与人交往,与人合作,与人共同进步。
7月30日星期日
今天上午,考核组的老师们到少年宫要考核我们的节目了,轮到我的时候,我显得有些紧张,生怕考核过不去,但还是勉强念下来了。令我没有想到的是,效果还不错,我顺利的通过了。我的兴奋无以言表。最后,我们十位同学全部圆满通过考核。
下午,天津电台的《阳光童年》节目以我们为嘉宾,专门介绍了这次上海论坛会,我们十个人在那里演了几个节目,白鸽同学讲了1976年唐山大地震她家里的真实故事,王雅楠、辛星豪、穆思尧和赵狄尧四位同学献上了一段《避震小常识》的快板。我唱了上午刚刚学的一首合唱歌曲,只不过改成独唱了。幸运的是,我很聪明,我知道自己可能跑调,而这又是直播节目,所以我没有让放伴奏带,清唱。由于这首歌是我们队员新创的,所以跑调了也没有人能听出来。果然如此,我还真跑调了,也许是第一次进直播间,难免有些紧张,下次就应该好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