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生日作文
阴历8月14日,世界上任何人可以忘记,但唯独对我来说是永远不会忘记的。
如果没记错的话上次是20xx年的秋季给你写过信,那时我们认识不久,也是在这样一个硕果累累的收获季节。那是我至今为止写给你的唯一的信,如果爱要用写信的多少来衡量的话,那么我给你的爱少得简直就是吝啬了。正因为如此,我才想一改往昔,举起我尘封的笔,为你的生日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老婆,生日快乐!!!
六年前我们在收获的季节相遇,命中注定了,你就是我一生想要的女人。
我知道,老婆你已经忍耐了我整整6年,我也知道,你还是会继续无言的忍耐跟我往后相处的日子,还是会为我们这个家操劳。今天是你xx岁的生日,在这样的日子里,怀想我们过去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记忆犹新,都是那么的清晰,好像昨天一样。
人生的路还很慢长,你我一路携手走来,也有几年了。结婚至现在,你我也经常会因为小事而争吵,相信不久的将来,你我将是相敬如宾。感谢岁月给了你我心灵的洗涤,所有的隔阂和棱角都被冲洗得光滑和平坦。在心灵的深处,都充满着浓浓的深情和爱意。我想说“我爱你”,但我发现这已经不能够完全表达我对你的爱了。老婆,虽然你我不能分分秒秒在一起,但我们的心时刻和你在一起!
还记得那首“陪我一起慢慢变老”的歌曲吗?那是我最喜欢听的歌曲,不但旋律好听,而且歌词所表达的意境更令人感动:这世上最浪漫的事,就是陪你一起慢慢变老。那是你的追求,也是我的向往。我想你我也许在前世就已经修来了今生的缘。老婆,你已经被我“套牢”了,今生也跑不掉。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承诺过要给你幸福。可是,在这之前我都没有做到。大男子汉思想的我,让你为我受了很多苦与累,每每碰到了巨大的困难,都是你在安慰我,你说并不在乎那些,只要有我一直陪在你身边,你就知足了。你是一位称职的、贤惠的、能干的、聪明的妻子,其实我知道你也哭过,你也替我焦虑,可在面对我时,你总是在脸上挣扎着露出微笑,我知道,你是为了让我安心,你的笑,就是我的动力。
每一次新的挑战摆在我面前,你总是会笑着对我说:不要着急,你是最棒的,无论做什么你都能成功!你经常说,只要我努力工作,加上朋友的帮助,就会如意的。我自己有了自信,有了你的全力支持,我才能一心扑在工作上。
因为我没有取得最终的成功,总是为了事业在奔波,难得在家陪你吃上一顿饭。你偶尔会提起,我做的饭菜很香,其实听到你这么说时,我满心愧疚,我因为工作常常无法顾及你和孩子的感受,我经常习惯性的忽略家庭,也从来没有学会赞美你,而你从来就没有怨言。你只是常常交代我,不要喝醉了、要注意身体、注意开车安全,你这是在完美的诠释了如何做一位好妻子,而我,把一切都看在眼里,只有无言的感动。
人们常说,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肯定有一个默默奉献的女人,虽然我还不算成功,但是却有你这样好的一位妻子,为了你我就是奔波到死我也要成功,要让你的泪变为幸福的泪。
亲爱的,在这么长的时间里,你一直关心我、照顾我,用你的温柔给我带来温暖,对不起,我一直没有对你讲过,没有你我的生命就是一片黑暗。我希望,在我们继续前行的路上相濡以沫,一直走到人生的尽头。祝福你,老婆生日快乐!!!
一年一度的生日,大都是在平淡中度过的。回忆起来,也没给过你多少次的惊喜和浪漫,你也未曾责怪过我。我知道,对于一个女人来说,除了物质上的需要外,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安慰和寄托。
在今年的生日,我没什么贵重的礼物送给你。但写下这封相隔了几年的信,所要表达的就是我对你的心意。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我想用纸和笔这种最原始的方式为你送去我的祝福,也表达我对人生爱情最古朴、最真挚的向往。再次祝福你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也祝福我们的女儿身体健康,聪明伶俐、一切如意!!!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