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作文
地球是我们人类、动植物生存繁衍的大家庭可是现在,地球已经不再是那个洁净而美丽的地球了,它正变得千疮百孔,遍体鳞伤,正在独自地哭泣着,不知向谁述说自己已面临的不幸,有关环境的作文。 目前,生态环境正日益恶化,对我们影响最大的就是水资源。据有关资料报道:排水系统的铺设和清洁剂的大量使用有增无减,消耗水中的氧,使鱼类死亡,生态系统恶化,人类的活动也会使大量的工业、农业污染物排入河中,使水受到污染。据有关资料显示,全世界每年约有4200多亿吨的污水排入河中,污染了5.5万亿吨的淡水。看到这一个个触人惊心的数据,你想到了什么呢?没错,这就是人类破坏环境的下场,这就是大自然给人类的惩罚啊!
当我们头顶的天空不再明净,不再蔚蓝时,我们是否才想起应该保护我们所生活的环境呢?当我们脚下的土地变成黄沙变成荒漠时,我们是否才后悔当初没有珍惜我们的大自然呢?面对曾经美好的一切,我们不禁要大声问道:“谁来保护我们的绿色家园?”历史的车轮正轰隆隆地驶向22世纪,我们作为一名小学生,一个小公民,必须勇敢地站起来,呼吁大家:保护环境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缓的地步,我们责无旁货!谁希望看到自古以来辛勤哺育我们人类的地球母亲即将变成一个欲哭无泪的黑色地球呢?不,谁都不愿意看到! 是啊,由于人类无节制地对森林乱砍滥伐,不注意保护生态平衡,致使许多森林遭到了毁坏;小鸟没有家了,再也不会欢歌笑语;大地也没有漂亮的绿衣裳,不再生机勃勃了。但是,有些人们还是没有意识到我们的家园正在慢慢地被毁坏着呢! 大地拥有和谐美丽的绿色,花儿才显得娇艳动人;心中拥有纯洁的绿色,心灵才显得更加红彤灿烂。人类需要绿色,地球母亲更加需要绿色,那就 让我们手牵着手,心连着心,共创绿色环境,让蓝天更蓝,让清水更清,让我们的地球母亲更加可爱、更加生机勃勃吧!
好!你只要自己在网上搜,有很多的。我爱大自然!
看那睡饱的小狗好像刚生出不久的小孩也喜欢四季就像魔术师,一下忽冷一下忽热,还会飘来飘去的也喜欢那咸咸的雨水好像妈妈煮菜用的盐巴啊!
我爱大自然!我不喜欢那可怕的台风,我只喜欢温暖的阳光我不喜欢那凶巴巴的老虎,我喜欢温柔的小猫;我也不喜欢黑漆漆的夜空,喜欢天上有星星的夜空.
我爱大自然!我喜欢看那强壮的树木,好像春天强烈的阳光也喜欢那吃饱的猫咪好像肥嘟嘟的气球更喜欢温和的月光好像妈妈照亮大地一样.
大自然对我来说,是我心中的一块净土,如果没有了它,我就不可能活的快乐,如果空气都很不新鲜,那我一定也不会快乐,只有大自然才是我心中最宝贝的部分,所以我们要好好的保护大自然,不要让别人来破坏大自然.
大自然与我
大自然是所有人类所共同拥有的,但是在小时候,接触大自然的的机会却比一般人多很多,我从小就生长在竹山,因此大自然是与我息息相关的.
在山裏成长,就要对大自然的一切熟悉,包括山中的地形,可能出现的野兽即有毒的植物都要十分的注意,尤其是蛇,它一直是小孩们的恶梦,看到了蛇,一定会小心翼翼的通过,要不然就是以老方法「打草惊蛇」的方式来驱逐我们可怕的恶梦;植物当然是不可不防的,如果被有毒的藤蔓或花茎刺伤,后果可是不得善终,幸好长辈的教育得当,这事近年来也很少发生了.
在这大自然中,恐怖的东西多,当然也有美丽的地方,有时在家中呆不下去了,就会要求哥哥们带我们去山中走走,去溪边,去瀑布,去山中,或许会到山顶去大叫,总是使我们几个小鬼头高兴了半天,如果到了溪边,就会玩的全身湿;到了瀑布,就会完打水飘;到了山中哥哥就会教导我们如何在山中生活,这种旅途总是使我们有玩乐的心,也有学习知识的心,也使我和其他的朋友都有在山中生活方面的知识,有时在放假的时候,还会策划露营,到不同的地方去,让我们有独立生存的能力,也使我们更加的懂事.
大自然,是我童年时期的好友,但是,我的好友现在在对人类展开报复的行动,海水倒灌,台风,地震等天然灾害,是我的好友对人类无言的要求,它希望人类不要在它的身上炸出一坑一坑的洞,也不希望在它的脸上施工,当它变得无法再为人类服务时,战争就会一触即发,让人类遭受更严厉的挑战,身为大自然的好友,我也不希望有这种事情发生,总之一句话:放过它吧!
为我们的大自然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