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活动对象:商学院全体学生
C、活动地点:回音广场(暂定)
D、活动的目的及内容:快乐就像香水,不是泼在别人身上,而是洒在自己身上。全院师生在便签。上分享开心或感到十分温暖的事不须留名,我们将把他们的便签贴于展板上作公开式展板,更多人可以从中获取快乐与温暖,让同学们感受到生活中爱的存在,从而使自己每天保持一个愉悦的心情,打开心扉,迎接美好的未来。
2、你好,我是你的心灵港湾
A、活动目的及内容:本次比赛以微电影大赛的形式开展,鼓励参赛者自编,自导,自演具有积极力量的心理“微电影”,激发想象力与创造力,发现生活美好点滴,感悟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