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虽然我没见过您,但我听别人说您很伟大。
我最近学了一偏文章《黄河颂》上面让我感受最深的一句是“我们民族的伟大精神,将要在你的哺育下发扬成长!这句话我能看出您的伟大精神,我天天想你是怎么样的,盼望有一天能见到您,我想你应该有着漂亮的身姿,美美动人,您是我们的母亲。听老师说您九曲连环是我们民族的屏障,有很多英雄的故事在你身边办演。如果老师讲到题目说“世界上谁最伟大”我会马上说出您的名字,黄河像文中写的文章“我站在高山之巅,望黄河滚滚,奔同东南惊涛澎湃,掀起万丈狂澜”我想这句话能体现出您的壮观,美丽而动人,您是多么的伟大而又坚强。
黄河;最后请充许我叫您一声“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