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黄河(作文)12
作为一个中国人,黄河在我心中,就像是我们的母亲,它在我心中就是中国的象征,中国的标志。
虽然我已经来到这个世界十几年了,但是我却还没有亲眼见过黄河。虽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可是我早已领略过黄河的风采。“母亲”,你可别怪我“不孝”!
就是您这样一位值得令人尊敬的母亲,也有的人不免为了利益,影响了您的健康。人类的社会虽然在进步,可是环境渐渐退步——您被污染了。可是您还是一声不吭,默默地承受这一切,是您的付出,才造就了中国的崛起!
是的,黄河,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无比高尚。你无私奉献;你默默无闻;你舍己为人… … 黄河,你在我心中永不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