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恼的作文
前些日子乌鸦买了狸猫的地产。乌鸦也在烦着呢,传统的生活方式向现代的生活方式的转变的太快。疾病产生了。都是跳跃和跨越式的发展造成的。看来不遵循自然规律。自然的惩罚只早晚的事。看来猫和乌鸦的发展模式。是要好好的反思了。、、、、、
一只松鼠在回家的路上,行进着。看见猫正在和乌鸦吵嘴。其实,是乌鸦前些时间买了猫的房产。早期乌鸦也没有钱。只是猫在房地产做了起来后。乌鸦在猫的地产那里做点小工,是在高空为猫做地产保安。也没挣多少钱,可是最近房地产出现泡沫,
猫的资金紧张。猫就动员乌鸦用工钱顶了套房子,但钱还不够,猫也很会想办法,让乌鸦的乡下的老房子转给猫。在加上工钱,这样乌鸦才算有了城里的住房。乌鸦进城不长世间烦恼就来了。乌鸦想退房。还想回到乡下去。过田园生活。但是猫不给退房。最近花豹银行贷款困难,猫的资金链出了问题。
其实,乌鸦买的猫的房子是产权还没有办。土地的证件都还没有办下来,还有好多好多的麻烦。猫的地产大都是借款和花豹银行的贷款,欠山羊的山石钱,欠山兔的木材款,其实,猫的地产,去了一部分银行的钱,还有一部分是白狼的欠款,白狼太凶了。谁的款都可不还,但白狼不行,白狼要款有时,还把大灰狼带来,大灰狼的本事大了。就藏獒警长都怕它三分。其实。猫也不是没有后台。前几年还认了老虎,做干大爷。但是,猫也不想老去找老虎大爷。找就得花钱。其实老虎就是买办。这个大爷还是挺办事的。就是太贵了。唉!有时猫也每办法 。
猫又想了办法,乌鸦的房子是退不了,乌鸦要是回到乡下去,就只能租猫的乡下乌鸦转给猫的房子了。乌鸦留着泪。说:让我在想想好了。其实乌鸦也不是不想在城里。城里的东西太贵了。乌鸦的积蓄快花光了。
松鼠路过这里,看到了乌鸦,哦!好像是企鹅变形。其实乌鸦很烦恼,城里的生活过够了,乡下又回不去,哪里是家园啊!乌鸦在乡下喝水不要钱的,可城里不但喝水要钱,排便也要钱,上下都要钱。一次,乌鸦在商店买了一瓶可乐,2元钱。上卫生间。又花了5角。城里管的太严了。有口就管就收费.
看到了松鼠就和松鼠聊起天来,其实,乌鸦说:原来很羡慕城里的生活。虽经几年奋斗。生活富足。有了一定的积蓄。要改善自己生活的质量。其实。美好生活是全体生灵的追求目标。乌鸦也在其中啊!
其实,乌鸦早就想进城工作了。一直没有机会。那是因为户口的问题。今天。乌鸦有了点钱了。城里的房子是向有钱的生灵开放的。就在城里买了猫的房子。跳跃式的过上了城里的生活。没有几年。麻烦就来了。
飞禽就是飞的动物。脱离自己的属性。是什么呢? 生物的本能是劳动。城里的工作是机械化。是靠动力而工作。乌鸦还的学习和培训。才能上岗。因为大部分设备都是来自发达的天狼星。还要学天狼文字和语言。乌鸦太累了。而且都是坐着工作。而劳动的东西太少了。乌鸦羽毛也快磨没了。由于劳累。原有的黑色羽毛也快全白了。而且。形体发胖。成了肉鸭。
其实。城里没有自然美。都是在做表面的事。大高楼,大广场,大马路。还有大小不等的汽车。就汽车的尾气的排放。毒就够大的了。而且吃的食品不好鉴别有的还有毒。还有有毒的化妆品。城里的生灵大都是靠人工打扮的。看看城里的生灵都在美容。画的眉的黑眼圈像熊猫一样你不细看还以为是熊猫城呢乌鸦因为不劳动。皮肤也变的不好看。脸上的红红的脸颊。也变的暗黑。也只有人工的方法来修补了。美容。化装。占来自己的大部分时间。其实。这些美容的东西大多是有毒的。久而久之。眉毛也没有了。黑色的羽毛也变成了全白色。体态也变的胖胖的。圆圆的。走起路来左摇右摆。乌鸦变成了企鹅大妈了。由于不会企鹅的走路姿势。卡前和摔跤。是常有的事。乌鸦想。这是怎么了。
达尔文的生物进化理论。告诉生灵。劳动创造了智慧。进化是连续性的。跨越的和跳跃的都是不可预知的。有可能产生灾难。还可能发生基因的突变。有不可预知的东西发生。还有更多、、、、、、
胖乌鸦到医院看医生。说自己想在多活几年。医生说:先查体。你是医保。乌鸦说是。乌鸦缴费才知道。卡里钱全收了。傍边的小山雀说。医保就是这样。医保医保。卡里有多少花多少。医生说看机器的数据,你没病。回去减肥好了。我还想多活几年。医生说。你的病可看。但你的命不可看。医生只能医病而不能医命的。环境的问题是你我都解决不了的。命是环境的问题。其实。病也是环境的问题。乌鸦的钱花的好冤啊!乌鸦还想说。那、、、那、、、乌鸦迷茫了、、、、、
城市的生活远离自然。可是乡下的地乌鸦转了。在城市里。乌鸦又住够了高楼。城里的生活是好。城里的自然不美。还有城里假的和有毒东西很多。乌鸦又不会鉴别。乌鸦多么想回归自然啊!自己身体不好。走路得打的。头发白了得染发,眉毛不画,又不是城市的生灵。画啊。染啊!乌鸦也成了假乌鸦了。每天都和有毒的东西打交道。
原来乌鸦的幸福想法。有钱上香港。没钱上乡下。看来是错误的。幸福聪明的乌鸦。因为不劳动而变异。其实。生灵和自然的和谐才是真正的幸福生活。
一天。原来的一个邻居路过胖乌鸦的家里。看到了胖乌鸦。哦!城里的生活真的好啊!看你富贵的不得了。听说城里食品很好吃。面包。奶油。可乐。啤酒。还有国外的洋快餐。城里储存的食物很多。放多少天都不坏。你想福了。不用天天觅食了。看来食品的储备搞的很好。胖乌鸦说:别说好了。虫子都不吃的东西。谁能吃啊!看来你的生活水平真高。哎呀!邻友,我早就想回到到乡下了。这里就是甲鱼和假牙是真的。哦!是吗、、、、、、、、、、、、、、、、?
看来传统的生活方式不能变得太快。变得太快是制造疾病。生命其实就是一架马车。正常的速度行驶更正常。马车的速度超过汽车的速度。是什么啊!动物就是动物。动起来才是动物属性。不动又是什么。、、、啊!
松鼠对乌鸦说:别着急,好好的和猫谈谈,其实。猫原来也很好的生灵。早期,大家不富裕时,大家都是一样的。实际当时也很快乐。但自从规则改了。都富有了。才出了问题。其实,长老定的规则是好的。只是下边的小部门的小长老执行的不对而已。好的规则可以使坏猫变成好猫。而坏的规则使好猫变成坏猫。即使是好的规则。没有执行,就是坏的规则。那不就都是坏猫了吗。
其实。原来长老的思维。白猫黑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当时黑猫和白猫也是带了头,功劳大大的。但是。随着发展的深入规则调整的太慢了,是猫的欲望值增值太多了。有问题是自然的事啊。松鼠在想是该到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时候了硬发展有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