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的作文
我的邻居凯凯有一只小狗,它长的胖胖的,就像一个蓬松的球,所以我们大家都叫他”欢乐豆“。它一身雪白的毛,唯独头上有一点黄,走起路来昂首挺胸,好像一位高贵的国王头戴金冠,走到哪里都是尊贵得很;它的两只眼睛又大又圆,炯炯有神,这时你看它又像一个”电眼“帅哥,忍不住多看它几眼。
平日里,你说它乖吧,它确是挺讨人喜欢的。只要你大声热情地叫一声:”欢乐豆!“,不管它离你多远,也会摇着尾巴,晃头晃脑地朝你跑过来,用身子蹭你的腿,用舌头舔你,像个爱撒娇的孩子。可是,你要是胆敢做出对它主人凯凯不利的事,它会一改平常乖巧的性情,奋不顾身向你扑去。这不,有一次一个大孩子欺负完凯凯,刚想跑,谁知欢乐豆不知从哪儿追了出来,像对自己的仇人一样勇敢地向那个大孩子扑去,不一会儿,欢乐豆就把那个大孩子给抓住了,它紧紧的咬住那个大孩子的裤腿,用像火一样红的眼睛紧紧瞪着那个大孩子,似乎在说:看你以后还敢不敢再欺负我的小主人了?那个大孩子只能狼狈不堪的连连向凯凯求饶,这才罢休。怎么样?”欢乐豆“也有厉害的一面吧!
不仅如此,欢乐豆还有”可爱又无赖“的一面呢。比如欢乐豆要是见到熟悉的人拿着好吃的,它就会跑到你的脚下,使劲儿蹭你的腿,有时还会翻身躺在地上打滚撒欢,或者干脆蹦起来舔你的手,那架势分明是在说:”给我分一点好吃的吧,好不好,求你了!“看到欢乐豆这可爱的样子,大家都会喂”欢乐豆“一点东西, ”欢乐豆“吃饱了以后会高兴的扑到你的怀里,用舌头舔你的手,那神情煞是可爱!可是你要是不给它好吃的,它就会一直缠着你,对你撒娇,非要来食物不可,你说它是不是有一点耍赖的感觉?虽然欢乐豆的这个阴谋很明显,但也很高明。因为当你面对这么个可爱的无赖,你又怎么会不给他食物呢?
”欢乐豆“有时也是一个淘气大王。有一次,我和凯凯费尽心思盖了一个很高的沙堡,”欢乐豆“出来了,有人说现在的电视剧毁人,原来也毁狗啊!自从”欢乐豆“随着凯凯看完电视剧《迪加奥德曼》以后,就开始模仿电视里的怪兽。你看,又来了,它像电视里的怪兽一样,努力的敲打着自己的胸脯,可是它刚刚站起来,还没打到自己的胸脯就摔了一个大马趴,再站再摔,摔疼了也不哭,我们都被这个好玩的”怪兽“给逗笑了。这一次,他终于打住了自己的胸脯,然后怒瞪着城堡,如同电视里的怪兽一样使劲儿的”汪汪“叫,见毫无作用,就往城堡上一扑,用自己硕大的身体砸向沙堡,不用说你就知道,沙堡泡汤了,而欢乐豆则高兴的”撤退“了。
小狗”欢乐豆“是我们所有小伙伴的欢乐豆,它带给我们数不尽的快乐,虽然它不属于我,但我还是很高兴有这样的一个可爱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