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水果的作文
晚春的一天中午,哈密瓜拿了10多个羊肉串冲进603。难以掩饰的激动说:“你猜我刚才看见谁了?”“校草”。我对花痴特别无语,尤其是哈密瓜的花痴。看着她的烤肉串,cherry的眼睛突然亮了。哈密瓜把烤串给了她,拉着她的手。她兴奋地说:“一棵校草来到食堂。当他在卖烤串,从他那里买的时候,他仍然对我微笑。真的很开心!”杜诗梅切里眨着眼睛说:“阿信怎么样?你不喜欢他吗?”哈密瓜撇着嘴说:“那不一样。阿信是阿信,你不了解这个孩子……”阿妹更好奇了。她跑到食堂看了看。她回来对妈妈雪梨说:“哈密瓜说的校草太可怕了!”雪梨被蒙住了眼睛,我也是。
晚上哈密瓜带了羊肉串,让我们帮她解决。橘子咬着羊肉串说:“小心别人有女朋友”。哈密瓜白了她一眼。这时校花苹果晚修回来了,带来了一根羊肉串。哈密瓜跟她打招呼说:“你见过那个校花吗?”苹果愣了一下。“应该能成长为校风。没想到你会喜欢年轻的。”。问号?水果都被蒙住了.
哈密瓜连续几天不厌其烦的吃羊肉串,担心体重会超过120。雪梨和她在食堂遇到了他所谓的校草,长得还不错,属于可爱的那种。哈密瓜刚要上去,一个老人抱着一个小孩,两人相遇时,小孩喊着“爸爸来了”。哈密瓜瞬间石化…原来阿眉看老人,苹果看孩子,哈密瓜看已婚男人。
宿舍进水
早上最纠结的就是一手拿着洗漱用具,一手拿着杯子排队。“工头,水管又坏了。”。苹果娇弱的声音是从后面传来的,还是不要理会的好。我不能让她剥夺我排队这么久的“乐趣”。有人拍拍我的肩膀。回头一看,是橙色的。她一脸不屑的说:“宿舍进水了,你老婆孩子还在水里泡”。“虾?(闽南语发音)“听完后,我以800米的速度小跑到6楼,不仅被淹,还被台风席卷。地上一片狼藉,湿漉漉的,闻了闻,好像还有昨晚吃剩的薯片。重点不是这个,而是水管工在哪?隔壁宿舍的蘑菇指着对面男生宿舍的三楼。当我躺在窗户上时,我看到闪电击中了我的王冠。水管工正拉着二胡,动情地唱着陕西民歌。“行云流水——,路过——,——,——岁,——岁,——岁,——沙四月”他被什么卡住了,愣了一下,“大河向东流,哇”。他大胆地放开嗓门,沉浸在幸福的黎明中。压制小宇宙的爆发,当务之急是拯救财产,嗯?还有什么?对了,还有老婆孩子.
进了603老窝,迎面而来的风是凉风,夹杂着说不出的味道,好像是氨。我的妻子悉尼夹着腰嘲笑我:“你刚才还在这里,梅梅和老班被关在厕所里”。原来班长来借厕所,门卡住了。阿妹去帮她。就在天真的阿妹想向老班展示自己超凡的功夫的时候,她从里面拉开门,发现门再也打不开了。班长用力踢门,喊道:“借厕所真倒霉。我只是个打酱油的。”。门上的玻璃发出“哞”的一声,阿妹在里面抽泣着喊着“杨桃爸爸”,让我心慌。班长开了声说:“你不让我出去,我就打你孩子。”。我生气的时候,没有走到门口指着门。这一步很好,但门只是掉到了地上。可恨的是,我看到老班和樱桃此时嬉皮笑脸。我干脆又装了门。你不想出来,一大早就折腾.
我考试不及格
考试成绩出来后,我高兴地对水果说:“各位小姐,我妹妹进步了300多岁”。宿舍里充满了怨恨,尤其是雪梨的眼神几乎要了我的命。后面很酷。好像考的不好。我弱弱地问:“你考得怎么样?”橘子用一本哲学书推了推眼镜,说:“哲学之前,人和猪是平等的,所以现在你和我们是平等的”。这个女生太讨厌了。她吃不下葡萄,说葡萄酸。她吞了一口水,问我姐樱桃。她一句话也没说,伸出四个手指。原来是40个班的成员(大家都说:“你怎么知道?”我说“她是我女儿”)。我问苹果,苹果当啷一声,就大哭起来,女人爱哭。她一巴掌拍下来,拍在肩上说:“姐姐,别哭了。看,我已经从班上最后一名爬到第11名了。你会没事的。下次再试。”。苹果梨花接过雨说:“我气得一年只有第二。”。我茫然地看了她一眼,问历史系代表哈密瓜,哈密瓜耸耸肩说:“我只是历史考试不及格。”。我好奇地问:“你在试卷上写了什么?”哈密瓜漫不经心地说:“我只是多讲了魏晋南北朝的好男风,以及我个人对帅哥的看法。历史老师压下了原分数,留下妹妹一分也没有。”。大家都无语了.
备注:(其实603果的班级排名是年排名,都是在重点班混日子。妹子,我上次没来考试,成绩倒退了三百多。丢人!)
球状物
黑夜照亮了我的眼睛,但我也随之转动眼睛。我们603宿舍不知道停电多少次了。晚上我们603水果集体出宿舍吹风。有人在路上跟着我们。我转过头眯起眼睛一看,发现是9班的一个四眼青蛙人。他对老班级垂涎已久。我指着他说:“水果,你想当电灯泡吗?”异口同声的回答:“是”。然后我把老班送上了死亡之口。几分钟后,我坐在她旁边嬉皮笑脸,无拘无束,完全无视男人的反应。老班本来慢热大方,时不时给我们捧几个水果。那人刚开始还有些呆滞,但他尴尬地笑了笑,跟我们说了几句话。但是当他看到苹果的时候,他更加脸红了。雪梨捏了我一下,我才意识到。苹果迎向它的脸。有错吻,而且是真的。这个人脸色变得苍白,无缘无故地离开了现场。水果都挺着肚子,忍着。哈密瓜拍了拍老班的肩膀说:“他以后不会再来打扰你了。我见过更多的男生喜欢他,所以我喜欢漂亮的!”老班叹了口气说:“他是我弟弟。”。一句话把603宿舍的水果炸了个稀巴烂。我们的形象,大姨妈的形象,被破坏了.
足球,我们热爱足球
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宜人。仰望宇宙的大小,俯视品类的繁荣,足以娱乐人,相信可乐。操场上,橘子正在努力踢球,引来旁观者的批评。连续输了之后,橘子很生气,对班上的男生说:“你太婆婆妈妈了”。一个人说:“你呢?”橘子也没解释什么,直接叫我玩,全场一片嘘声。三班的同志说:“不要丢掉我们的社会地位,你和你的小姐们玩会崩溃的。”。阿妹在旁边说:“不好意思,我家练过杨桃,不过只是个国家二级小运动员。”。三班男生又崩溃了,阿妹大叫:“杨桃永垂不朽。”。雷撞倒了人群,我让雪梨捂住她的嘴。事后,我成功踢掉了一双鞋。当然,球进了,鞋子华丽的进入了我们的球门。丢人!虽然输了,但赢得了尊重。三班男生发自内心的佩服我们,还不忘加一句“神仙”。
快毕业了,翅膀还没长满。听说前辈想飞到最高的地方。不幸的是,大部分都摔死了。手指那么宽,时间那么薄(又多愁善感),三年转眼就过去了,人生有太多的遗憾和失望,但我想用文字记录下我们曾经在一起的快乐,等我们累了困了就可以重拾这份快乐,好吗?603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