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时光作文
在我家,有一个灿烂的太阳爸爸,皎洁的月亮妈妈和亮晶晶的小星星我,我们一家三口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虽然有时候我们也会遇到艰苦的事情,但只要我们在一起,一定可以克服这些困难。因此我们一家一起渡过的更多的是一些幸福时光,先告诉你最让我难忘的黄山四日游。
在我八岁那年的冬季,我和爸爸妈妈准备去黄山来个四日游,那次可把我乐坏了,一来是觉得可以去旅游,二来是我可以去玩雪。因为那里在北方,所以冬天是会下雪的,在南方就很难有这种机会。
我们乘坐的飞机抵达黄山时已经快十点了,因此我们先在山脚下的旅馆里歇了一晚。第二天早上,我们一早就起床往山上赶。当我们乘坐缆车到达山顶时,让我们欣喜若狂的是漫山遍野的白茫茫的雪。
最让我和爸爸妈妈快乐的一刻,是堆雪人,可好玩了。妈妈因为怕冷,所以就让我和爸爸一起堆雪人。因为我和爸爸也是第一次堆雪人,所以雪人堆得不好看。虽然不好看,但我已经很开心,这个雪人虽然小、虽然丑,却让我们一家人都笑了。这个雪人意味着什么?是——幸福。
第二个让我有深刻记忆的地方是“滑滑梯”,这个地方原本是个斜着的草坪,但因为冬天到处都结冰,这里也不例外,所以在表面结了一层厚厚的冰。不单冰很滑,而且这个地方又是很陡的斜坡,所以就成了一个巨大的滑滑梯。爸爸怕我们摔跤,让我和妈妈上去,他自己则一定要在下面接我们。我和妈妈好不容易爬上去以后,我先滑,接着到妈妈,爸爸则一个一个的接住我们。因为冰太滑,所以我滑下去的时候都起不来啦!还要爸爸拉一把!妈妈滑下来的样子很笨,爸爸还笑着和我开玩笑说:“你看,妈妈的样子是不是像老鼠一样四脚朝天!”我没有说话,只是在旁边偷偷的乐。这就是快乐,像糖果那么甜。
我觉得这个“滑滑梯”比其它任何东西都好玩!看来,大自然也有“天然游乐园”。
黄昏的时候是我最难忘的时候。我们面对着西沉的太阳等着观赏日落。开始圆圆的太阳刚好山顶上,就像山姑娘戴了顶红帽子。我们等了很久,可太阳就是不肯下山,似乎太阳孩子还想在天上玩,不肯回家。我也觉得不耐烦,开始和妈妈聊天:“这个石头怎么这么像手呀。哇!这个石头真大呀!好像要和山比大似的,这个大石头在那里好威风呀!”一刻钟过去了,半个小时过去了,太阳还没落下,我们终于不耐烦的下山了。但我觉的这个晚霞,是个幸福的晚霞。这个晚霞红红的,像被火烧了似的。它把幸福的光,洒落在我们的心灵。
除了遥远的黄山游,近在家门的梧桐山也留下许多我们一家团结奋斗的美好回忆。
在梧桐山半山腰上,全是陡峭的石头路,石头很不平整,而且石头上有泥,所以手稍微抓松点就可能会下滑。走路的时候,手要同时抓稳路边的石头,要手脚并用。
一般开始的时候都是我走在中间,爸爸在前妈妈在后,是为了防止我摔跤,我为此而感到骄傲。因为,有爸爸妈妈的保护,多难的路,我都可以走下去。不过时间长了爸爸渐渐开始累了,但我不累,因为我非常喜欢手脚一起用,这样既省力又有意思,如果单用脚走,很没劲。后来,我对爸爸说:“爸爸,我在前面带路吧!反正我年轻,我不会摔跤。爸爸,我来领路吧!”爸爸没有推辞,就让我走前面。我果然很厉害,几乎没什么不行的样子。
爸爸和妈妈互相扶持着,你推我一下,我拉你一把,有时候爸爸也会在后面推推我。走到了一半的时候,妈妈气喘吁吁的说:“唉,不要走了,爸爸和我都很累了,我们下山吧。如果你不灰心,下次再来爬吧!”“那好,你们先走,我来殿后!”我说。
虽然那天没爬到山顶,但我还是为一家人的团结互助感到骄傲、快乐。
此外在东部华侨城游览时的一次游戏——旋转花杯也让我很难忘,当时的笑声至今让我想起来还觉得很欢乐!
经过时我们看到很多人排成一条长龙,而轮到的人则坐在花杯里尖叫,因为花杯会转,而且转的很厉害。看到此景,我忍不住对妈妈说:“妈妈,我们也去玩吧!挑战挑战自己!”于是,我们也排进了长龙里。好不容易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在“花杯”里坐好,花杯开动了,一会停一会又旋转起来,我和妈妈都感到很刺激并哈哈大笑起来,我笑得特别厉害,差点嘴都笑歪了。妈妈最后问:“有谁不头晕呀!”“我不晕”爸爸说。“我不信,咱们来比比看,谁走下花杯的时候可以走直线,就证明她没有头晕,我肯定可以。”我信心十足地说。
下花杯后,没想到的是大家都走出一条直线。现在我才服气。回想起当时的笑声真快乐、真幸福呀!如果我天天和爸爸妈妈都拥有这种有魔力的笑声,那我们的生活,会充满快乐的魔力!
还有一次,像是带有魔力的泡泡让我找到了幸福的感觉。那可以说是自然的泡泡,也可以说是心灵的泡泡。
那一次爸爸和妈妈带我去“红树林”,那天我高兴得很。其间到那儿,我看到有个卖泡泡水的地方,就缠着妈妈给我买泡泡水:“妈妈,妈妈给我买一瓶吧!就一瓶。”妈妈终于耐不住说:“好、好我给你买就是了,可是你不能再买别的东西了。”于是,我就得到了一瓶梦寐以求的泡泡水,我高兴极了,好久都
不舍得打开来吹泡泡呢!
后来我终于忍不住,打开来开始吹泡泡。
哇!吹出来的泡泡真好看啊!圆圆的,闪闪发光,有蓝的、红的、黄的……五颜六色的泡泡在空中飞舞。如果爸爸妈妈是大泡泡,我是小泡泡。我会在爸爸妈妈的怀抱中飘飘荡荡。
这就是幸福中的泡泡,在欢笑中飞舞的泡泡。它是在我的笑声中远飞的,所以这种泡泡一定有着幸福的魔力。我希望有许多有着幸福魔力的泡泡能飞得很远、很远,能把这种幸福的魔力传给每个人。那天,我很幸福,因为拥有了带有魔力的泡泡,爸爸妈妈也一定感染到幸福的魔力了,因为我感受到他们看着我的时候很开心。
我希望并且坚信: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就可以永远拥有幸福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