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活动的作文
我参加了抚州市第七届围棋比赛,我是参加了“B”组,还有一个组“A”组。
比赛马上开始了,可是对手还没有来,过了不一会儿,对手来了,比赛已经过了几分钟了,我们两个现在开始比赛,不管对手有多强我都要冷静下来沉着应战,对手与我都认认真真安安静静来来往往你一个我一个不停的下着,后来,我连胜三盘,可是最后败给了孙超,没有关系,还有明天的比赛,我一定要胜三盘或二盘争取第二名为九小争光。
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有自己觉得有意义的活动,我的心里也有一个有意义的活动——那就是上学期的:阳光体育运动会。
我们学校上学期开了:阳光体育运动会。我们二年级是在学校操场上比赛赛跑。我们班每个同学都在心里想,一定要给班里争第一。
随着李老师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操场上的运动员就像离弦的箭一样跑出了起点,我也是运动员,看着跑道边我们班的同学在使劲地喊着:加油,加油!我的内心真是又激动又担心,暗暗下决心一定要给班级争第一。我们几个运动员你追我赶,互不相让,一会你在前面,一会我在前面,都不想落在后面,都想为自己的班级争光。我想只要努力,就会成功。快到终点的时候,我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冲了过去。我赢了,我取得了第一名,我们班胜利了,我为班级争得了荣誉,我真是感到高兴和自豪呀!
通过这次阳光体育运动会的举办,我懂得了做什么事情要想做好,就要相信自己,有坚定的信心,为了目标,努力奋斗,就一定会成功.
今天,我们教室里可热闹了,站走廊上都能听见同学们的欢笑声。告诉你吧!我们正在进行一场特殊的比赛呢!
你看,大家可认真了。有的切、有的摆、有的指挥,似乎在完成一项伟大的工程。你猜到了吗?这场激烈的比赛就是看谁制作的水果拼盘精美、好吃。整个比赛过程就像是一场全国性的大比拼,整个教室像是一个高级大厨房,紧张、激烈、欢笑……不一会儿,同学们就把自己做的最好的作品展示给大家了。
评委是老师和同学。他们一一欣赏,一一品尝,一一指点,特别认真。点评的让人心服口服,连连点头……
比赛结果很快揭晓,我们组是第三名。老师告诉大家,奖品是把精美的水果全部消灭掉。话音刚落,我们就蜂拥而上,抢着吃那水果盘里的美丽雕刻,欢笑着,打闹着,品尝着集体制作的美食,吃得津津有味……
今天,我们三年级的全体同学来到了西湖区科技学校,参加手工制作活动,大家兴奋极了。
首先是制作航模。一位年轻的老师站在讲台上,边做边介绍:“做航模要从尾到头做,先拿出木棍做机身,接着做尾部,然后插上翅膀,最后做头部,再用皮筋把头尾两头的钩子钩住,这样就做好了一个航模。”大家按照老师教的方法,拿起材料认真地做起来。用了十几分钟,我终于做好了,一看同学们也都做好了。我们带着做好的航模来到操场,一起放飞。没想到自己制作的航模像飞机那样飞了起来,心里真高兴啊!
接着,我们又做了百变气球。老师拿着手里的材料说,只要吹好了气,打好了结,想做什么样的都可以。老师先给我们示范,变戏法似的,一会就做了帽子、板凳狗和山羊。接着要我们照着样子做,还宣布做得好的奖励一个气球,但每样只限五个人。大家赶紧动手,拼命地做。结果,全班同学几乎都做了帽子,做板凳狗的只有三个人,做山羊的没有一个人。我也只做了帽子,因为山羊非常难做,帽子却很容易做。走的时候,老师送给我们每人一个打气筒,回家以后还可以自己动手制作。
这次活动,我学到了知识,学会了动手制作,真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星期三下午,阳光灿烂,我们在操场上参加阳光体育活动。
这次阳光体育活动由我们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体育运动。我找到了小梅、小春、小甘一起打羽毛球。小梅说:“我们先分组,我和小月一组,小甘和小春一组。”“好!”大家异口同声地说。比赛开始了,先由我对小春,我先发球。我故意看着右边好像要把球发去那边,突然,“啪”的一声,我就把球发出去了,“看我的!”小春说着就往右边跑。球一眨眼就落地了,小春接不到。“哈哈!中招了!”我得意忘形,哈哈大笑着。“咦,你不是要把球发去右边吗?怎么会发到左边去了?”小春问。我调皮地说:“是你碰上倒霉运了。”“啪!”“啪!”比赛激烈地进行着,我左扑右挡,这时,球又向我飞来,我使劲地打过去,小春接不到,球又落地了。“时间到!”小梅说。“我们赢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第二局由小梅对小甘。先由小梅发球,“啪”小梅用尽吃奶的力气拍去,球像炮弹一样飞向小甘,小甘不甘示弱,跳起来一挡,可惜打了个“飞天球”。好高呀!羽毛球飞到二楼去了!我兴冲冲地跑上去一看,连个球影儿都没有看见,一定是飞到更高的地方去了。这时,我听到小梅的声音:“刚才还看到小月,怎么一眨眼就消失得无影无踪呢?”“谁说我消失得无影无踪?是球消失得无影无踪,你太厉害了!”我说。大家听了都笑得前俯后仰。最后我和小梅双剑合璧赢了比赛。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