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网络妈妈》这部电影,我深有感处,我的心就像受到巨浪似的,如此沉重,久久不能平静!我知道了网络游戏的危害,妈妈。爸爸为我们付出了多少!
网络,可以找资料,学知识,但如果沉迷于网络游戏,就象陷入千沼泽,难以自拔!影片中,一位名叫佳佳的小女孩,迷上了网络游戏,深夜悄悄去网吧,甚至耙窗,结果成绩一落千丈,他爸爸不断干活,身体都快累垮了,妈妈不断劝他,可她根本不听从劝告,直到在网络妈妈的帮助下,为了寻找佳佳,妈妈被车撞成骨折,小女孩才从中体会到妈妈的艰辛与母爱,渐渐走上了正道!
啊!父母是多么地辛苦啊!为了我们,他们几乎花费了自己所有的心血;为了我们,他们忙碌不停;为了我们,把所有好的东西都给了我们!我们就象小皇帝,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还不虚心接受批评教育,甚至与父母长辈顶嘴,现在想起来,我们是多么不孝啊!
在生活中,也有这种沉迷网络游戏的人,我们应该多去帮助他们,早日唤醒他们!当然正人先正己,我们自己必须先做好。同学们,记住,为了不让自己的父母“受伤”,为了让他们感到欣慰、温暖、幸福和自豪,请你千万不要沉迷于网络游戏!
今天,我们学校里的同学都看了一部电影——《网络妈妈》。我们看了都很感动,这部电影主要讲了网络妈妈帮助一位叫贺嘉的同学戒掉网瘾的一个故事。
网络妈妈的手指头被在以前的植树节,因发生火灾事故把手给烧伤了,她的妈妈很伤心,网络妈妈光做植皮手术就做了六次,但是她很坚强。他在这几十年中,熬受了很多痛苦。
现在她已经长大,他的网名叫满天星。满天星阿姨的手虽然不完全了,但是他却成了一个会计。我很佩服她,满天星阿姨在上网的时候看见一位妈妈,看见一位妈妈再找一个丢失的孩子,那就是贺嘉,满天星阿姨看了那个妈妈的文章,就和他聊开了天,哪位妈妈把他女来的邮箱给了满天星阿姨,然后满天星阿姨就赶快和贺嘉聊了起来,每一满天星都和阿姨聊了天,贺嘉的学习成绩不好,还常常逃课,在一次的聊天中,满天星阿姨给贺嘉讲了一个故事,讲的是被烧伤的时候,苏老师让贺嘉写一篇作文,贺嘉的作文就是阿姨给她讲的故事,贺嘉获得了第一名,很多人都在看她写的作文。过了很久不再去网吧,可是她班里的班长却说他就是上网吧,贺嘉走了,妈妈为了找到贺嘉,被车给撞了。贺嘉知道了就赶快跑到医院,贺嘉又叫了一声妈妈。他的妈妈很感动。后来过生日,很开心贺嘉不再玩游戏了。最后贺嘉唱了一首歌《妈妈》,网络妈妈也来了,贺嘉和网络妈妈抱在一起哭了。
这时,我也感动地流下了眼泪。网络游戏很吸引人,但也很容易让人上瘾,我们少年儿童不能沉迷于网络游戏,要把心思用在学习上,将来为祖国做贡献。
看完电影《网络妈妈》,我的心像大海波涛,久久不能平静,原不正确使用网络对我们青少年的危害那么大。幸好嘉嘉在网络妈妈的帮助下靠自己的毅力走出了网络的阴影。
平时,我们通过网络可以写作文、查资料、聊天;网络对我们说非常方便,也有很大的帮助。但是看完这部电影,我才知道,正确应用网络对我们每个人说是多么的重要。电影里的两个男孩儿,都沉迷网络游戏,最终一个走上了不归路,另一个的妈妈为了救自己的儿子,却被没有良知的儿子亲手杀害了。
嘉嘉开始也沉迷网络游戏中,不能自拔,还半夜偷偷跑去上网,她妈妈发现女儿不见了,就匆匆忙忙的骑着自行车去找,由着急被车碰了,小腿骨裂。她爸爸为了这个家,烈日炎炎下吃力的蹬着三轮车卖矿泉水。在网络妈妈的耐心教导下,嘉嘉终明白了爸爸妈妈为她所做的一切。
沉迷网络的朋友们,虽然网络游戏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一个小游戏而已,但是它会害我们一生的。当然,网络也有它的好处。我们要正确对待、应用网络。
不过,并不是不可以上网玩游戏,而是我们要控制住自己,不能玩得太过度。学习加上网玩游戏,才能学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