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未来的想象作文七:美丽的未来世界
这天,我做了一个神奇的梦——我坐着时光飞机,来到了2100年,参观未来的世界楼房展和汽车展。
我一下飞机,就看见街道两旁的高楼大厦,一座座风格不同,各有特色,非常漂亮。我到一处商品房售楼处,观看一处四秀房模型,四秀房设计得非常巧妙美观。售楼处外面停着许多新轿车,里面则温暖如春,挤满了来看楼的人,看房的男女老中青都有,他们一个个衣着光鲜,容光焕发,一看就知道他们个个都是有钱人,生活都达到现代水平。四秀房价钱并不贵,许多人当场就买了房。
从四秀房出来,我走到街上,只见满街的车川流不息,就连农民下地劳动都开着小车,我又去了汽车交易中心,看了看小车的价钱,也不贵,我也买了一辆,开起来,我按了一个红键,车就像直升机一样徐徐上升,我心里一惊,就听电脑在说:“不必惊慌,这是现代汽车的新功能,你如果要在地南行驶,就请按黄键。”这车果然很先进,里面有空调、有电视、还有电脑,可以上因特网,还有卫星定位,车走到任何地方都不会迷路……
未来世界真奇妙,处处都闪动着的科技之光。为了实现这美好的未来世界之梦,我们青少年就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学习,掌握真知识真本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