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作文
父爱,伟岸如青山;圣洁如冰雪;温暖如娇阳;宽广如江海!
父亲啊,你是我的骄傲,你是我的自豪。虽然有些时候我们好像不能很顺利地沟通,也常常惹你生气,惹你发卑气,但每次事后我都在深深地自责了,想着当时的不应该,后悔当时真是太冲动了哇,像今天一样我就没有尽到一个做为儿子的责任,我差点把你的节日给忘了,但请你原谅我接受我这个迟到的幸福吧!在我的心目中我的爸爸永远是一个开朗大方的伟人。我的很多朋友也都在祝福你呢!祝愿你健康开心地生活,平安快乐地工作,谢谢你在21年来对我无微无致的关怀,还有细心的谆谆教导。
今天是特别的日子,也是你伟大的日子,但你的儿子想永远都像今天一样给你祝福,给你我给予你的一切,我一定会尽力的!您是我生命中的太阳,您不但给了我生命的力量也指引了我成长的方向,今天是父亲节,专门是为你而定的节日,天下人都因为你们的名字父亲而感动不已,地球人也都知道是你们的辛勤劳作才会有我们现在的今天,美好的生活着,你才是我们生存的根源所在,动力所在。您为我们兄妹,为这个家操劳了一辈子,我们岂能用几句感激之言来报答呢?我欠你的债就是用我的一辈子来还也肯定还不清,现在你还在为我们不劳辛劳力,在你源源不断地付出中,我还有什么话好说呢?而且我们也只有接受才是你的最大愿望,最大满足。
这个时候,我和姐姐也只有加倍努力地学习,勤奋地工作来回报你,加倍地爱您!!!又是一个伟大的节日,我们伟大的父亲,是你用坚实的臂膊养育了我们;是你用顽强的意志教育了我们,是你那勤劳的双手创造了我们的存在。在今天这个伟大的日子里,我要深深地祝福天下所有的父亲都健康长寿,工作顺利,天天有个好心情!!!
在我的心目中,父亲永远是那个默默无闻却一直在关爱我的人!虽然他的话语不多,但是他的行动是那么的真实,那么地无私;他的每一句话也都像我身边的天使一样永远鼓励着我,号召着我要做勇敢的人,永往直前。因此他的一举一言永远令我感动令我不可忘怀。
小时候最害怕的就是我的爸爸,但随着我们各自年龄的增长,我们都渐渐地开始珍惜我们的友谊,我们现在就是可以一起开玩笑的亲密朋友了。在这个物特别的日子里,我要对我爸爸说,我永远爱你,节日快乐。我得承认有些时候我总是不珍惜已经拥有的,当大家在一起时,总觉得父亲母亲一直都在我们身边徘徊,烦都要烦死了,当时总会产生一种判逆的心理,总想着某一天要是能争脱他们的世界怀抱,自由自在地去生活,那该有多好啊!因此父亲节天天都在过一样,这个节日也没有什么了,总是被我淡忘掉。想想过去这些愚蠢的想法,我真是太幼稚了,只是等到自己离家出走之后,待自己要一个人出去闯荡时,就是要在分别的那一刻才想起自己已是孤身一人了,好像我在浪际天涯,到处漂泊,只有那一刻我才来沉默,悲伤得无语言对,也只有那一刻我才发现我只是永远离不开他的小孩子。到了一个新的环境就会感觉自己很无助,没有他在自己的身边就有一种不太习惯的感觉,就这样当我们不在一起的时候我才会深深想起我的父亲,却又是那么地无可奈何,这个时候才知道你对我有着多么重要的意义。
啊,我的父亲,我知道,无论如何,你都深深地爱着我,我永远都被父爱包围着,我都将在你的幸福怀抱中,我很幸福,也很快乐。以前是我不懂事,给你惹了很大的麻烦,曾经让你身心惧疲,却没有顾虑到你的感受,我知道我错了,我也在深深地自责以前对你的不敬,不恭。现在我懂事了,我是你身上的一块肉,原来我一直都像你,你的为人处事,你的性格,甚至你的象貌;原来你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你伤心时我也会跟着伤心泪流;原来没有任何人可以代替你的位置,你是独一无二的,是我唯一的伟大的父亲;原来我永远都在你的爱与关怀中成长,我根本就离不开你,我致爱的爸爸。这是我和永远年轻始、终疼我、爱我的的父亲的约定——珍爱人生,感情无价。亲情是永恒的主题父爱是不灭的记忆穷尽我一生来珍惜也难挡年华的逝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