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作文
当听说妈妈给我报了杭州外国语学校15天的英语夏令营之后,我兴奋得一蹦三尺高,接着就开始扳着手指盼望那一天快快到来。终于盼来了7月10日——我出发去杭外的日子,我早早地起了床,检查了一遍头一天晚上整理好的行李,就向杭外出发了。不知道在这15天里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呢!
7月10日
杭外,这个听着既陌生又熟悉的名字,里面会是什么样的呢?一定很大,很大,很美,很美。今天,我怀着探险般的心情,踏进了这个神秘的校园。嗬!这个学校果真好大啊,那么大的广场,那么大的体育馆,那么大的足球场;这个学校果真好美啊,一望无际的草坪,清澈见底的塘水,枝繁叶茂的大树,整齐秀气的教学楼,比马路还宽的走廊……这么美丽的环境,想必,在这里学习,一定是轻松又快乐。天正下着细雨,我拖着重重的行李,走在去寝室的路上,心想:我将要在这美丽的环境中离开爸爸妈妈独自生活半个月;我将要在这里结交来自全省各地的朋友;我将要在这里学习……面对在杭外15天未知的生活,我心里乱乱的,有些兴奋,也有些紧张。对于一个从小到大从来没有离开父母超过一星期的我来说,这次长达两个星期的杭外英语村之旅简直是一次挑战,一次考验。
在寝室安顿好了行李,妈妈就带我去找教室了。
走进教室,看见了许多陌生的面孔,我不禁心头一慌:这可怎么办?一个人都不认识!但是我很快镇定了下来,不认识可以去认识呀!紧接着,上课铃声响了,我们的外教Lindzay和我们的中教Miss Wang走进教室,热情地向我们打过招呼之后就开始教我们英语村的村歌《If You Are Happy》,这可是我们在杭外的“必修课”哦!
晚上六点三十分,英语村的开营仪式在体育中心举行,杭外英语村的全体营员身着统一的营服,井然有序地进入了体育馆。首先,由英语村村长为开营仪式致辞,然后,英语村所有的外籍教师一一上台亮相,他们用非常个性化的语言进行了自我介绍,接下来,杭外英语村营员们的才艺表演使开营式的气氛变得更加热烈,有动感十足的健美操,有清新悠扬的乐器演奏,还有充满中国风情的舞蹈,都令我们陶醉其中,最后,我们所有营员和教师一齐唱响村歌《If You Are Happy 》,将开营式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出海报,既tired又happy
7月12日
今天,Miss Wang和Miss Kong告诉我们要出一张班级海报。话音未落,大家已经七嘴八舌地讨论开了。过了一会儿,大家都到老师那儿“汇报” 讨论结果。最后,老师采纳了我们寝室四个人的创意,并让我们负责这次的海报制作。
接到老师的“命令”后,我们立刻手忙脚乱地干了起来。找材料、打轮廓、上色、手工,还有美工字,经过整整一天的努力,一张漂亮而有个性的海报呈现在了大家的面前。这是一张关于珍惜时间的海报,上面有两只可爱的小闹钟,小闹钟用笑脸告诉我们每天在杭外的学习生活时刻表,我们在两只闹钟的24个时刻点上分别写上了我们小(27)班23个同学和我们老师的英文名字,当然,珍惜时间的名人名言是不能少的,最后,我们齐心协力,在海报的左上方贴上了我们小(27)班同学共同设计的班徽。
唉!出张海报,真是既tired又happy!不过,我们的海报还是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如果你想看,别忘了来我们教室,海报就在小(27)班门口贴着呢。
猎蛋&染蛋——一次全新的体验
7月14日
如果你在7月14日傍晚走进杭外校园,你会发现在校园的每个角落,都有一群学生在低头寻找着什么,告诉你,那时候我们正在体验“模拟复活节”——寻找藏在草丛里的鸡蛋。
当我们赶到指定地点时,全班同学蜂拥而上,有些同学带着自制的篮子和小兔子,有些同学带上了小手电。一会儿这边叫道:“我找到一个啦!”一会儿那边喊着:“哇!这边好多哦!”不到10分钟,好多同学都提着一篮子的鸡蛋“凯旋而归”。我看着他们得意的样子,急了,因为我连一个蛋也没找着,还剩20分钟,我下定决心,展开地毯式搜索,我就不信我找不到。突然,我眼睛一斜,看到一个黄黄的东西,走过去一看——好呀,小家伙!我找了你这么久,原来你藏在这儿。于是,我走上去一把抓起它,可是,因为用力过猛,我辛辛苦苦找到的唯一一个鸡蛋被我捏碎了。好在我们班主任孔老师大发慈悲,给我换了一个没有破的鸡蛋。
回到教室,我们开始画彩蛋。有的画超人,有的画小猪,有的画奥运福娃……各种各样,五彩缤纷。我也不例外,一手握着鸡蛋,一手拿着画笔在鸡蛋上作画。很快,我就完成了自己的创作——一幅自画像。我把鸡蛋捧在手里,细细打量,像在欣赏一件艺术品……
郊游,I like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