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学生作文优秀
小时候,我没有真正的偶像,但就在去年,我认识了一个可爱、勇敢、坚强的一位明星,他就是——炎亚纶。
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我就非常的喜欢他,因为他长的很可爱,很帅,但这些并不是我喜欢他的真正理由,于是我又上网查了一下百度百科:
他曾说,希望歌迷朋友们不要只看他的外表来喜欢他,而是因为他的歌声,还有他的进步。
他曾说,希望歌迷们在现场能安静用心的听他的歌声,而不是带来的只有盖过他歌声的尖叫。
他曾说,歌迷们在见到他们时要冷静,注意安全。
他曾说,他不喜欢听到歌迷只说他帅。
他曾说,他最想听到别人对他的评价,就是说他在音乐和各方面都有进步。
他曾说,音乐是他的梦想,他不想靠脸才让大家记住,他想有更多的进步,想要成为创作歌手。
他曾说,他即使有一天不红了,他仍要朝他的音乐之路发展。
他曾说,现场歌迷尖叫声盖过了他的歌声,他曾说过有点失望。
他曾说,他会更加努力,面对困难。
我爱他,也是因为他有着拼搏的勇气,如果你是个布丁,那你肯定知道在拍霹雳MIT的时候,他的脚伤又复发了,但是他还是坚持着拍戏,导演叫他不要拍了,但是他还是,忍着。
阿布,布丁爱你。你四年的蜕变,我们布丁都看在眼里;你四年的努力,我们布丁都支持你……
2姐姐,我的“偶像”
姐姐一直是我学习上的榜样!她不仅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在六年的小学生涯中,她还始终保持着高昂的学习劲头!
记得在去年,姐姐面临着小升初的考试,所以,她每次写完作业后都要进行复习。
在一个星期六的上午,我和姐姐一起写作业。我很快完成了全部作业,不禁心花怒放。于是,我瞥了一眼身边的姐姐,发现她早已写完了家庭作业,正抱着一本课外辅导书,全神贯注地看呢!哎,算了,还是不要打扰她了。过了一会儿,我实在是无聊,就走过去用手轻轻地拉了一下她的衣角,自顾自地说:“姐,陪我玩,行吗?”她好像没听见我说话似的,面不改色,仍旧低着头认真复习。见此情景,我生气得直跺脚。“妹妹,姐姐就要毕业了,我想你也希望姐姐考上一个好中学,是吗?”我点点头。“好,你别打扰姐姐!”说着,姐姐又把视线移到了书中。我只好扫兴地叹了口气,自己玩去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玩累了,就踮着脚,慢慢踱步走向正在刻苦努力学习的姐姐。“姐,你怎么还在学呀?都到中午吃饭的时候了!”可她头也不抬,只是把一个手指头放到嘴边,“嘘”了一声后,就冲我轻轻摆了摆手。又经过很长时间后,姐姐突然站起身,并冲我笑着说:“我刚才在思考一道难题,现在终于想出来了!来,咱俩一起吃饭去!”说完,她便手舞足蹈地拉着我,去吃饭了!
是啊,姐姐就是这样一个热爱学习的人,她永远是我学习的榜样。
3我的偶像
说起宋祖儿,大概很多人都不认识吧!她是一个可爱,漂亮的女孩。她比我小七个月,可她却是我的偶像哦!
她的艺名叫涓涓,正如她的名字一样,她的眼睛就好比那清澈见底的涓涓细流,头发一垂下来,好比那黑色的瀑布。这样你可能还是不知道涓涓是什么样子,你们一定看过电视剧宝莲灯吧!里面的小狐狸小玉是她的姐姐舒畅,宝莲灯里虽难没有看见可爱的涓涓,可在宝莲灯前传见到了小涓涓的身影。她演小哪吒。
别看涓涓在演哪吒时才9岁,又是女孩,可她演的哪吒,可爱中不失男孩子的英气,天真中不失帅气。在我看到她的第一眼,我就深深的喜欢上了这个小演员。在宝莲灯前传的第八集是哪吒自刎。我坐在电视机前,看着她因为要救自己的父母,中了东海的计,又被她的爹骂着“妖孽,妖孽”我就特别气愤。看着她的眼泪慢慢流了下来,我的心里特别心痛,恨不得钻进电视机把哪吒救出来,但她还是结束自己的生命时,我的眼泪也流了下来。
看到了吗?这就是涓涓,是不是很可爱呢?只要你看了宝莲灯前传,你会爱上她的哦!
4我的偶像
每个人心目中都有自己喜欢是偶像。那我的偶像是谁呢?他是一个伟大的人物。他,永远都是把自己的力量、精神、金钱全都奉献给人们。他,永远都是那么伟大,那么舍己为人。所以我崇拜他,敬佩他。他就是家喻户晓的——雷锋。
雷锋,是我心目中的英雄。他在世的时候,造福人们。他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从老百姓的角度出发。他从没有帮自己想过,他总是那么伟大。
他辛辛苦苦赚到的钱可以给需要帮助的人。他不求回报,也不求他人的感谢。因为这样,所以,我们所有的人都记得有雷锋这一人物。记得他的奉献,他的爱心,他的不求回报的精神。他是我们精神的支柱,灵魂的导灯,永远照亮我们。虽然他死了。可是他永远地活在我们的心里。他死也是重于泰山的。
有一天,雷锋在火车站里。突然,有一个小孩在火车道里,眼看火车就要来了。大家心里都心慌慌的,害怕火车会撞到小孩。可是自己又不敢挺身而出。但是,这场面被雷锋看见了,他想都没想,就扑身而出,抱起小孩。正要快速跑时,火车“嘟,嘟”地来了。于是雷锋便小孩放到没有危险的地方。可是因不够火车快,就这样壮烈地牺牲了。
死有重于泰山,有轻于鸿毛。可雷锋的死比泰山要重得多。他的一生只为了人们,而从没有自私得为自己想一下。他总是那么灿烂,那么光芒得照耀着。雷锋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奋斗的动力,永远刻在我们的心里。
雷锋就是我心目中的偶像。
5我的偶像
我,2007年认识了他,他,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快乐男生,但却让我喜欢上了他。喜欢听他的每一首歌;喜欢看他拍的每一部电视剧;喜欢写关于他的日志;喜欢上的每一个综艺节目;喜欢他太多太多!
自从他参加了快乐男生,我就一直关注他,每次上网,总是不自觉地喜欢在百度上搜索关于他的一切。他的每次拉票,只要是我能做的,我一定会给他投票!
作为他的粉丝,我,一名乐橙,一直等待着他的作品。到了2009年,他在一部青春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第一部,第二部中饰演的男主角之一 叶烁 ,更是让乐橙看到了他的成功。随着这部电视剧轰动全国,他的名气也增加了,乐橙更是为他感到高兴!2010年7月22日,他的第一张专辑《千方百计》使乐橙看到了他的成功蜕变,从一个乖乖的快乐男生变成了一个半成熟型男,乐橙为他高兴,为他自豪!2011年,他成为了《给力星期天》主持人之一,乐橙兴奋不已!就在近期,魏晨,你去韩国了,一去就要半年,这就意味这乐橙在半年就会见不到晨晨,没有晨晨的消息。不过,乐橙不怕,因为乐橙知道,魏晨在韩国会想着乐橙,乐橙也会想你!
魏晨,你去韩国,是去奋斗了,乐橙会等着你……
晨若不离,橙则不弃,晨橙曙光,魏你闪亮!魏晨不红天理难容!魏晨,加油!你记住,乐橙会在你身后,一直为你撑起一片橙色的海洋!
6我的偶像
总能在干涸的沙漠中茁壮成长。总是默默地奉献自己,为别人带来生的希望,最后又安静的死去。总被人忽略甚至一味地憎恶它。可是,却依然生长着,蔓延着,殊不知,那一粒粒饱满的种子早已深埋在我心的土壤上。
一点点发芽,一点点成长起来,那形越发的像它的母亲。手掌一般大小,绿油油的叶片,最后,浑身长满了刺。终于,长成了一个茂盛的仙人掌。何以谓它?因为它就是我的偶像,一个看似可笑但有确实的偶像。
曾几何时,你被人看轻,曾几何时,你被人厌恶,但你依然不羁,依然高傲的抬起你的头,仰望天穹,努力成长。终我明白,你是怀揣着一颗高尚的心,你知:只有善良的人,热爱生活的人,乐观的人才能发现你。虽然你身披尖刺,促使人类不能接近你,但我知道一但你卸下你的外装,你的那颗赤裸裸的真心将会被人践踏。所以,你拥有一道坚实的墙,有一道保护你真心的屏障。因为你知道,拥有真心的人不会怕你那道刺墙,拥有真心的人才会好好对待你的心。我欣赏你的不羁,赞美你的高傲,更品位你的真心。
你喜欢生长在恶劣的环境下,因为你知:越是经历过挫折,越是美好。所以,你也被誉为“沙漠的绿洲”。你常为沙漠中的行人提供自己的生命。总是无怨无悔。你那坚硬的背后竟然隐藏着如此温柔的一面,让我更敬佩你。